星期五, 2月 15, 2013

莫名其妙之買了一塊500元的手工皂之陳爸手工皂

話說昨天去西門町國賓看很難死的老強,
電影說實話我是有點小失望啦!
然後順路去紅樓逛逛~~~
剛好有一家手工皂的店,本來是沒有要進去的,
後來 Nike 說他想要逛一下,
老闆很熱心的講解...
不知怎麼著.....Nike隨口問了一下說我的臉這麼油有適用的嗎?
然後老闆(應該是陳爸本人吧?)就拿了一小片叫我拿去洗臉看看,
還叫我洗臉前拍一下照片,洗完後再拍一下看看~~~
這手工皂老闆說他沒加任何化學的東西,所以沒有什麼泡泡,
說實話,我對這種沒什麼泡泡的實在洗不習慣,
不過洗著洗著感覺臉上的油膩也是去除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總之就是買了一塊回來試用看看囉!
老闆本來也介紹我洗頭髮的,不過實在不便宜,
買不下手,老闆可能也看出來了,他叫我先別買,
他先給我一小塊回去試用看看,所以我又得到了一塊小禮物這樣!

很簡單,不知道這樣算是有設計過嗎?


包裝就很簡單的牛皮紙袋裝著,然後貼著貼紙封口這樣!



香皂很簡單,但是分成兩塊顏色,應該是材料的關係吧?


後面的標籤有號碼,要記得,如果下次要買要記得號碼?#36


自己看一下成分吧!強調的是有機的....
102.2.07製作的,過年前一天製造的,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而已...


然後還送了一小塊洗頭髮的,原本以為會很小,
沒想到其實比預期中的大很多,老闆說這樣可以洗一個月!
(怎麼覺得贈品還比較有包裝這樣!)


沒啥好說明的,只是想多放一張阿楞而已~~哈


打開就是白白的一片,


大致上的成分 #17
快樂鼠尾草精油..........用了會比較快樂嗎?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囉!


名片....


再放一張洗臉皂的照片...


不過為什麼最後會變成是我買了肥皂?
油膩膩的人比較好欺負嗎(誤)

btw 老闆教的洗頭髮的方式很神奇,說肥皂搓個5-6下,然後按摩頭皮30秒就可以沖水了...
怎麼比我小平頭的時候洗的還快?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