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13

情人節閃亮亮之法拉米水晶珠寶盒牛軋糖

公司附近有一家賣各種巧克力的店,
有天去買的時候看到一個亮晶晶的盒子,
我想說等到情人節的時候可以買這個,
問了老闆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老闆說是義大利(好像)的巧克力。

FLAMIGNI 這個牌子有人知道嗎?


因為今年情人節剛好在過年,
所以過年放假前我就先跑去採購啦!
買的時候把吊牌拿起來一看,
我的媽呀!怎麼上面寫的是牛軋糖~~~
好吧!重點是盒子....是盒子.....所以就買啦!

真的很亮晶晶吧!說實話~~~頗貴!



內容物是120g的牛軋糖,算了一下.....6顆.....沒了!
一顆20g也不小顆了ㄟ....好~~~重點是盒子!


再照一下這六顆價值不斐的牛軋糖...
好吧~~~至少每一顆都很大顆!就好比那哈密瓜一般~~~


原來全名叫:法拉米水晶珠寶盒牛軋糖~~~
這成分也太多種了吧!!!


打開包裝之後一整顆圓圓的很樸素!
這跟我印象中的牛軋糖都不一樣呀!哪裡是什麼牛軋糖呀?


一咬下去我的媽呀!不得了~~~外脆內軟~~~好吃!
雖然帶有一點點酒味,但是完全不會影響我說他好吃這樣!
而且~~~這分明就是巧克力呀!!!


吃完只有一個反應~~~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這個咧?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