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13

新鍵盤 - Microsoft Sculpt 舒適鍵盤

上週開始原來的鍵盤就開始有點秀逗秀逗......
一直要拔電池,裝電池,
不然他就會秀逗一直叫我發發發發發發的......


直到有一天早上就連拆裝電池這招都沒用了....
只好當天就下購啦!
看來看去都沒有其他更好的鍵盤,
所以最後就只好選了唯一看到的人體工學的鍵盤囉!


本來以為中午12點前下單,晚上回家應該就可以收到貨了!
沒想到......那應該是天龍國才有的福利!
我這住在台北城外的在隔天中午才收到貨....
不過還好在過年前有收到鍵盤就好了!



拍模糊了...


特點說明如下....這樣我就省得打了


鍵盤就剛剛好比盒子小一點點而已,
現在才發現F鍵挺小的ㄟ,我還蠻常用F建的,
F鍵上面的圖案好像是對應Win8的功能,
我應該會等下一版吧.....哈


比較大的特點應該是空白鍵一分為二,可以變成Backspace鍵!


訊號發射器出乎我意料的大!


舊的鍵盤滑鼠組,當初也是買了三千多吧!
按鍵的顆粒比較大,還不錯按!不過按了半年後就有點零落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用了至少七八年吧!下面的靠墊真的是很舒服!


新的鍵盤的靠墊也是一樣的材質,但是感覺薄了一點,
沒有舊款的那麼軟!不過也還OK啦~~~我很隨和的!
對了!新款的鍵盤的靠點還可以拆掉,不過應該沒有人會拆吧?

新舊鍵盤的大小差得有點多,
不過舊款多了好多多媒體及捷徑鍵,還多了一個滾輪....
越講好像舊款的比較好,不過現在也沒這種東西了~~~哈!
怎麼覺得每次買了新的東西都會覺得舊的比較好~~~哈!


因為是新款,所以在批西轟上面花了跟定價一樣的1,790元買,
沒辦法,還有兩天就過年了,沒空跑一趟光華....
不過這款鍵盤有著特殊的弧度,目前用起來是還不錯,
除了按鍵比較淺,沒辦法用左手的手掌按Crtl鍵之外,
其他的都還覺得可以適應中...
至於F鍵可能要等寫程式的時候才知道....

然後原本應該一起介紹的滑鼠,
因為有明顯的被使用過的痕跡,然後還有地方掉漆!
加上應該要附有的電池沒附,更確認是被人用過的~~~哼!
最討厭這種不肖的人了!聽說都會有人用網購的,
然後試用過後就退回去.....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