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1, 2013

像筆一樣的使用感?ELECOM WIRELESS SCOPE NODE - M-SN2DLBK

很久沒買滑鼠了,尤其我工作大部分都用 NB 比較多,
NB 當然就是用 TouchPad 囉!
深深的覺得用 NB 又接滑鼠的人實在是很遜!
連我在家裡都想用 TouchPad 了,不過沒出這樣的東西!
上次微軟的鍵盤滑鼠組有問題之後換了鍵盤,
這次當然就是要介紹新買的滑鼠啦!

之前每次去台隆都會被這個滑鼠給吸引,
因為他這個圖真的很吸引人,強調給人有像握筆一樣的感覺!

所以當要買新滑鼠的時候當然就直接考慮了這個,
是說也看了其他的滑鼠,感覺沒有讓我很有fu的!
所以當然就買了這個囉!ELECOM WIRELESS SCOPE NODE


2011 最優秀賞!

是用 2.4GHZ 不是用藍芽的!

再次強調就像用筆一樣!

接收器很小,很好!

 滑鼠用螺絲鎖住,覺得很有趣!

滑鼠現身啦!黑的有質感!是說銀色的也不錯,不過批西鬨沒有!

 只是背面怎麼有磨過的痕跡?(後來來了另外一隻好像狀況也是一樣)

 這張就比較明顯了!

霸特~~~這邊還掉漆!

 右後方有個 ELECOM 的 MARK

因為底下有磨過的痕跡,然後我又找不到電池,又掉漆!
深深的覺得這個是有人用過的!
所以後來又寄來了一隻,結果這次連盒子都有拆封過....
底下也是有磨過的痕跡....
結果 NIKE 在盒子的很隱密的地方找到了盒子,
霸特有時候好像會自己變成拖曳的樣子....
但是不收下過年就沒滑鼠可以用了,所以還是留著用第二支啦!
感謝 NIKE 送我滑鼠當我的情人節禮物! <3 p="">
有天無聊的時候拍了下面這些圖!

在家裡搭配之前 VAIO 送的滑鼠墊挺不錯的!


可惜這滑鼠墊是用車的....

滾輪很大,還不錯用!

 終於把紅色的 ELECOM 拍的好意點了,其他的紅色都爆掉!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的出來滾輪是比較一般的大

這個角度看起來有點像是星際戰艦的FU~~~滾輪也更明顯的大了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這個滑鼠的優缺點,
優點
1.真的很就手,尤其是下圖左側凹下去的地方放拇指剛剛好
2.不用滾輪的時候放在滑鼠上真的很自然

缺點
1.用了一陣子發現他沒有上下頁的按鍵,這個問題比較大一點
2.用滾輪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後半部如果可以再高一點的話,手可以獲得更好的支撐!


最後最後~~~要說有沒有像筆一樣的使用感,握感肯定是不一樣的,
我想他想強調的是滑鼠的定位點有點像是跟你用筆一樣,
在拇指與食指之間這樣,並不是說是有像握筆一樣!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