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7, 2014

老爸老媽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 ASUS Padfone Infinity A80

話說老媽前陣子拿了我的舊手機去用,大概是因為想要拿來拍照吧~~
可是舊的手機很慢,常常充電充不太到~~~
所以想說那今年過年就不包紅包,改送手機好了~~~
只是過年前那兩三個月真的是忙死我了,
一直沒空看要買啥,眼看著就要過年了,
挑著挑著~~~便鎖定華碩的 Padfone ,
決定買 Padfone 主要是因為想說可以變平板,
這樣看照片比較大~~~

只是說要買 Padfone 2 還是 Padfone Infinity 呢?
(應該是不需要 New Padfone Infinity 啦!)
後來想想~~~~老爸這個硬體控,還是買 Padfone Infinity 好了,
而且軟體版本也比較新一點~~~

購買的過程又是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就不說了~~~
反正最後我就在小年夜的 9 PM拿到了手機!

過年前手機很缺貨,所以兩隻都是黑色的!


只是當場拆封拆了一隻,居然無法開機?
老闆說應該是沒電,叫我回家充電後再試試看~~~
所以另一隻我就沒開封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

回家按了許久都沒反應!!!(很驚恐)想說會不會是沒插 sim 卡的關係?
所幸後來終於開機了,電源按著時間要10多秒才開機?

原本老媽的 sim 卡是大張的,
因為隔天除夕中華電信沒開,
所以當場有請店員幫忙剪成小張的,
怎知回家插了半天插不進去?
真是怪摘~~~還上網查了半天,
後來才發現......店員幫我剪成 mini 的,
可是 Padfone 是要用 micro 的~~~
靠!難怪我插不進去,還小刮了一下手機 Orz

最後上網查了一下,感覺應該可以自裁!
所以就自己弄啦!然後還出動了砂紙把 sim 卡磨薄一點!
感覺自己真的很強~~~也沒畫線,直接用"準"的~~~哈哈哈
還好可以用,不然就囧了~~~


下面就開始隔天用另外一支手機拍的開箱照吧!

現在都流行這樣一盒嘟嘟好手機大小的包裝!

現在手機內容物也都很簡單,
就手機、手冊、耳機、插頭、USB線~~~沒了


黑色感覺蠻有一致性的配色,不知道其他顏色如何?


充電應該不錯,輸出 1.5A 的,大概是因為手機、平板共用的關係吧!
這樣充電應該充很快~~~


開機時顯示 ASUS ,華碩的玻璃用的也不錯~~~
所以拚了~~~沒有貼螢幕保護貼!


不得不抱怨一下,真是反光很難拍阿~~~


怎麼樣都會拍到我的手,不過一樣強光下螢幕的辨識度就不是那好了!
老爸用沒多久就開始反應問題了~~~

背面有華碩特愛使用的髮絲紋~~


上面就只有一個耳機孔,跟 htc one 一樣的金屬削邊~~


承襲著華碩特愛使用的金屬質感!


另一邊就只有 sim 卡的槽~~~


底部華碩配合平板的洞~~~插 USB 充電的時候可真是緊阿!


過年這幾天我就變成了手機小幫手了~~~
看著老爸看照片還要戴老花眼鏡,我想平板應該是要買嚕~~~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