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9, 2014

這次買更多之陳爸手工皂

那天去西門町吃 so free 的披薩之後,因 Nike 想要去買護唇膏,
所以就前往傳說中的陳爸手工皂前進了,
剛好我之前買的也用的差不多了,所以就順便買吧!
因為 Nike 覺得我臉的出油狀況有比較好,
只是當場不太確定說上次是買哪一塊,
所以就查了一下自己的網誌,有寫網誌真的是有好處的!
莫名其妙之買了一塊500元的手工皂之陳爸手工皂
不然就差一點買錯了!
人的記性真是不可靠啊!
結果真的好巧,這次去買的時間剛好是一年前寫網誌的時間!
然後看了一下才發現,阿丟這個肥皂使用期限是半年....
我足足用了一年.........

這次買了三樣!貼紙還很驕傲的翹了起來!


除了洗臉的肥皂之外,中間的也是洗臉的,不過是方便攜帶用的,
我覺得我應該快出去玩了,所以買了一個 $150,
最右邊的是護唇膏,好不好用請洽 Nike ,也是 $150 這樣!


記得.....#36 ,哈哈~~~下次應該還是要查網誌才能確定!
越來越懶了~~~上次還拿出阿楞出來呢~~~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