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4, 2014

看小說/漫畫的利器 - LG G Tablet 8.3

話說加班真的是惹人愁啊!去年第4Q真的是加班到令人想離職啊!
不過因為沒有離職,所以只好買新玩具來填補空虛的心靈!
然後因為眼睛不好,手機看漫畫要一直滑滑滑的,
所以決定來買一台平板方便看漫畫,也可以看小說,
本來是鎖定 Nexus 7 的,不過去現場是看了一下,
字似乎小了一點!還要放大才可以看得比較舒適,
加上中文書似乎只有 PDF 的格式,不像英文說可以直接選字型大小,
這甚麼鬼!!!我怎麼可能接受要一直拉來拉去的....
所以就決定要往上發展,但是因為考慮我是要帶來帶去的,
所以不考慮太大的,就開始往 8 寸地尋找。
找的時候三爽的都是已經出了很久的機種,規格都偏舊,但是價格不低啊!
而堅若磐石的偏向低規,我很怕他 CPU 不夠力啊!
但是又不想買大陸的,雖然規格看起來很厲害,但感覺都是要拚運氣的,
你也知道.......拚運氣我怎麼可能拚的過人呢!
猶豫了好一陣子,一直覺得沒有適合的平板,
直到 LG G Tablet 8.3 出來,感覺終於有比較適合的選擇了!
網路上爬文發現 momo 現折一千,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上 momo 訂貨了!
以台票 $8,900 入手!等等等,終於等到送貨來!
是說 momo 的包裝真爛啊!就是個大大的紙箱然後把這兩個丟進去,
一點保護都沒有啊!

G Tablet 8.3 本身跟送的軟的保護殼



聯強貨


背面有列出他的規格


我覺得重要的規格如下:
跟我的手機 new htc one 一樣的 CPU,所以效能應該是夠的。
RAM 雖然有 2G 但是是 DDR2 的,new htc one 是 DDR3 ,好像比較快也比較省電。
內建 16G 的空間,可插記憶卡。
可插記憶卡也是我考量的重點,畢竟內建空間再怎麼大,也大不過記憶卡啊!
8.3吋 1920 * 1200 的螢幕,讚!
可惜的是沒有NFC,不過覺得還好!
後來發現充電的時候沒有燈號顯示!?!?真不知道這有啥好省的!!!
意外發現有紅外線,可以遙控電視。


打開就平板幾乎跟盒子一樣大,跟現在的手機一樣的包裝方式,
是說聽說平板沒有袋子包起來是人家退貨的.....@@"


這台強調有金屬背蓋,不過其實我不喜歡這樣,我比較喜歡一體成形的!然後有雙喇叭!


背蓋也配合有開喇叭孔.....廢話!


下方就 micro usb 充電的插孔,是說右側的洞是麥克風嗎?


啊!忘了拍上面,就耳機孔、紅外線跟記憶卡插孔。
真的是太累了,連開箱拍照都沒力氣!

配件超簡單,就是一個 1.8A 的充電器 + USB 線,好像沒有耳機的樣子?不記得了~~~


開機囉~~~對了,這台的選單是虛擬按鍵!


買到現在也用了好一陣子了,
漫畫看了好幾套,小說也看了三本吧.....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在 google 買書,
實在是不喜歡 pdf 的方式,如果我是買 10 吋的可能可以接受;
另外就是台灣的電子中文書居然賣的比實體書還要貴!
啊實體書我看完還可以擺好看 or 賣掉,
這實在是.....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