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7, 2014

因電影 Bandslam 買了幾百年沒買的 CD


因為某天第四台在播一部電影 - 搖滾未來 ( Bandslam )
電影剛開始沒多久,我就有感覺覺得這部片應該會不錯看,
果然還不錯看,劇情請自行估狗~~~
然後配合著劇情的歌曲也很好聽,
沒想到我就這樣開始尋找這部片的原聲帶,
KKBOX 有在單首、單首的賣,一首 $19 還算便宜;
不過因為我現在都改聽無損格式的,所以 MP3 的格式讓我有些猶豫,
所以最後就在批西轟上面買了原聲帶,
也很順便了買了陳奕迅的CD。

真的是幾百年沒買 CD 了,現在的 CD 好貴啊!


Bandslam $385
陳奕迅 $410

找尋的過程中發現國外有個網站有記錄著電影中全部的歌曲,
All 40 Songs from the Bandslam Soundtrack

順便也學了新英文,原來 OST (Original Sourntrack) 是原聲帶的意思啊!

PS.這大概是我在批西轟買東西以來收過最小的包裝吧!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