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14

Fifteen 15 披薩好吃

因為最近覺得很悶、很煩,
所以昨天許耐吉說要請我吃飯,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貴婦K家附近,
剛到餐廳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有點挫,於是打電話給貴婦K,
看看有沒有其他好的建議,
結果貴婦K說那家OK,就是價格偏貴,
問了一下好像附近也沒有啥他推薦的,
我跟許耐吉逛到巷尾在逛回來,也沒啥其他好選擇的,
所以就還是進去囉~~~

進去之後有個人小聲音大的小姐說只剩下吧檯的位置,
其實裡面位置也不多,除了櫃台大概就剩下兩桌了,
是說坐吧檯也不介意啦!其實我還蠻喜歡坐吧檯的!
而且吧檯可以看到廚師做披薩也挺不錯的!

這家的披薩是 8" 跟 10" 的,
我們點了一份 8" 的羅倫提娜披薩 (大概是這個名字),
跟一份炸物+啤酒的組合,任選兩份炸物+兩瓶啤酒 $450,
本來不覺得有比較便宜,後來看到單點一份炸物大概要 $200 上下,
恩......那有比較便宜!哈~~~

啤酒我們選了檸檬口味(黃色)跟 Tango(紅色),
印象中.....好像是說 Tango 那瓶有酒醋栗的香味,
聞起來真的有很重的果香,喝起來我覺得.....甜甜的,
檸檬喝起來就像是很冰的台啤,但是不帶苦味!
這邊的杯子有冰鎮過,還不錯!不過喝到後面,比較不冰了就有點苦了,
許耐吉說是因為氧化的關係!我還以為是不冰的關係咧!



然後炸魚就送上來啦!分量不算少,這炸的皮並不是酥脆的,有點軟,
你可以想像有點類似過年炸年糕的那種樣子,但是也沒軟成那樣就是了!
魚肉也算是有汁,還不錯!


這個披薩比較特別的是中間會打一顆生蛋,所以蛋液會流出來,
上面有香腸跟菠菜,跟撒了一堆的起司。


這家的披薩算是薄皮的,但是不是那種薄到脆的那種,
而是薄的有嚼勁,外面那圈也比較厚,感覺有點類似歐式麵包那種,
恩~~~我愛這種的,我比較不愛那種薄到脆,吃不到甚麼麵皮的,
你也知道....這樣我會吃不飽,不然就是很快餓!
許耐吉說跟通化街安和路那邊的披薩很像,不過太久了,忘了!

我小時候最愛不熟的蛋黃拌飯拌醬油膏了!


這是炸波特菇,不曉得波特菇生前長甚麼樣子,但是還不錯吃就是了!
許耐吉覺得沾醬不錯!


當我們點 8" 披薩的時候,小姐就有提醒我們說怕我們會吃不飽,
應該是針對我的,小姐果然是明眼人,一眼看破我.....
為了面子問題,我堅持點 8" 的!
不過我怕許耐吉吃不下,這樣會變成我要吃很多,
所以決定還是點 8" 的,想說沒吃飽可以點甜點!
後來果然就沒吃飽!

吃完後又追加了一份甜點,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端上來有稍微熱一下!好吃!
讓我想起了 Friday 的滋滋叫的布朗尼,改天再去吃~~~
吃完這個果然才有滿足啊!


吃完後在那邊坐著休息一下,看著廚師做披薩,
廚師每做完一個披薩都會清理檯面,看著就覺得很乾淨,
鏟子鏟完也都會擦,看了就覺得很安心!

最後結帳共 $1,023 ,覺得還 OK ,比起那口味讓人失望的寶萊納好太多了!
不推薦 - 台北寶萊納啤酒餐廳

這家餐廳的缺點大概就是位置很少吧!
雖然我們說一開始餐廳沒人,但是吃沒多久也坐滿了!
下次應該要定位!
許耐吉說他吃過燉飯,跟阿姨的差不多,
下次可以再來吃看看!

最後......再次感謝許耐吉請客。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