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14

買了傳說中很厲害的耳機塞 - Comply T-500

話說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藍芽耳機上面的耳機塞就很容易掉,
常常掏出來的時候耳機塞還在口袋裡,
有好幾次都掉在地上。

就在某天上火車的前夕我掏出了耳機,
等上了火車後要戴上去才發現耳塞不在上面,
然後口袋也沒有~~~媽媽樂咧!應該是掉在月台上了....
晚上下班回來逛來逛去的也沒看到,
台鐵的清掃服務有這麼好嗎?

只好拿 L 號的頂著先了,不過畢竟我是 M 號男孩兒,
L 號撐得我那高級木耳壓力好大啊!
但是 Jaybrid 在台灣並不常見,符合的耳機塞並不好買,
於是想到曾經從敗家壞朋友那邊聽到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耳機塞 Comply,
之前沒下手主要是因為那時候耳機塞還在,
而且畢竟人家是木耳,相信也不需要那麼厲害的東東;
不過那是以前,現在是現在.....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亂接)

總之敗家好朋友叫我直接上官網買,
而且官網有直接方便的介面告訴你該買哪一種型號,
不過覺得還要等......於是上網拍找找,
後來找到一家的某個型號似乎比官網更便宜,
於是二話不說就下訂啦!
只是等到隔天中午都還沒出貨咧?覺得有點慢!
後來接到網拍的小姐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要幫忙確認型號,
大概是很多人買錯吧?過沒多久就看到出貨通知了....
然後就在周六來客戶這邊加班的時候拿到貨了,真不知是悲、是喜啊!

小小的耳機塞,用了大大的箱子!




裡面又用了牛皮紙袋裝,真是一件、一件的脫,樂趣無窮啊!


裡面還有一件,繼續脫!穿太多了,會膩啊~~~(雪莉切記)


喔喔喔~~~還有發票,好商家!T-500 入手價 $388 含稅!
官網價格 USD $14.95......為什麼網拍比較便宜呢?


沒想到還夾了手寫的感謝卡!!!真是太貼心了的賣家了!


就這樣....$388


後面有列出適用的耳機型號


好了,廢話說完,要來指揮艇組合了....


拆開之後,不愧是高級品,各就各位~~~


看的出來,其實構造很簡單,就是一個塑膠環外面有海綿.....


拿來跟原來頂著先的 L 號相比,心裡有一股不妙的 fu 湧上心頭....
怎麼覺得原來的洞大很多、很多、又很多!!!

拿起來要裝上耳機的時候果然....
感覺那個 size 差了不少!官網的人真的有認真的測試這個可以裝上去嗎?!?!?
不過身為真男人的我,沒有在管這個的啦~~~!(原住民上身)
買都買了,官網也說是這個型號,就給他硬生生的擠進去了!
然後有感覺到中間那個塑膠似乎有裂開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勇氣拔下來看.......orz
就這樣接受現實吧.....

裝也裝好了,就拿來戴看看吧!
OMG....這個 M 號似乎只比原廠附的 L 號小一咪咪....
比起原廠的 M 號似乎大了不少!!!
難怪敗家壞朋友要我先量量原來的吋尺!
那塞滿耳朵的感覺比起原廠的 L 號可謂之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接著聽那個聲音.....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木耳!!!其實我聽不出什麼差異ㄟ?
會不會是.......藍芽的關係?所以沒啥差異?
還是我天生註定就是個木耳命?
太驚恐之餘.....到今天寫網誌我才發現我沒有拍裝上去的樣子!
可見我有多驚恐啊!

從這兩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其實耳機塞有點歪斜....




結論是.....改天去門市看看有沒有比較符合的型號,
或是買的到原廠的耳機塞.....畢竟我是木耳咩!

參考網址:
網拍這邊 <- p="">真,comply foam tips t 500 開箱
Comply Foam Tips 不可錯過的好耳塞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