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我的第四個包包~~~真的是我的![2008/5/15 更新]



終於~~~在昨天(星期六)的努力下完成了我的第四個包包~~~
(好像沒有看到第三個包包哦~~~逃~~~)
真的是我的~~~為什麼這樣寫呢?
因為這個包包確定我要自己用!~~~哈哈哈~~~
終於做了一個自己用的包包了!YA~~~

不曉得這樣的包包叫什麼包??水桶包嗎??
為了這個包包~~~常常都縫到晚上一兩點~~~
真是辛苦~~~這是一條不歸路~~~
(真是苦命底的~~~每次都選到不歸路~~~)

一樣~~~老規矩~~~看圖吧!

↓這是背面~~~沒什麼特別的


↓整個包包最重要的大概就是這個啦!
為了幾個英文字,還特地跑到淡水一趟去買這個,
而且~~~貴~~~這時候真恨~~~自己的名字幹麻取這麼長!
有人說~~~男生的包包上面有這個~~~有點娘!
(驚訝中!~~~我媽媽說不會啊!)
英文字母上面是水鑽~~~真是bling bling超級閃亮的!
(心裡默唸~~~我很man、我很man~~~)

話說~~~我覺得這樣把自己的名字鑲在包包上面才是個性化的商品麻~~~
出去保證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哈哈~~~


↓再來另一個特點就是皮繩兩端的套筒,
跟一般的包包是不是形狀長的不一樣ㄚ,
是有點倒三角形的!
上面用裝飾釦裝飾,也是有幫兩條皮繩分開的功能,
這個釦子很貴的~~~非常的貴~~~
不過好看比較重要~~~


↓來一張釦子的特寫吧!恩~~沒拍好~~~(算了)


↓兩邊的耳朵是盾牌的形狀


↓內袋有拉鏈袋,拉鍊口的部份有用皮做了一圈裝飾!
注意一下,圖片上方中間那個磁釦~~~
日本製的~~~居然要100!
只能說~~~貴~~~~


↓內袋的另一邊~~~有手機袋跟一個大大的口袋!
這個包包的內袋是我裁好樣子之後拿去給人家車的,
花了250~~~是還ok啦!只是覺得好像沒有車的很好!


[2008/05/06 update]
附上背起來的樣子,正面看起來沒啥

背面就是這樣囉!
看完記得去投票哦!


[2008/5/15 更新投票結果]

本來平手的局面就在阿輝最後的辣手摧花之下~~~
[有點娘]硬是多了一票~~~



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重新開箱驗票~~~
不過我覺得我太晚用這個投票了~~~
所以導致只有九個人投票~~~
所以~~~根據統計學的說法~~~
樣本數不足~~~所以這個投票無效~~~YA~~~
不管~~~我還是要背~~~
不然怎麼辦~~~我的名字都弄上去了~~~冏冏冏

不過我發現~~~
我背這個包包在MRT逛來逛去的時候~~~
有女生會注意到ㄟ~~~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心中催眠自己我很man...我很man.......)

3 則留言:

KT 提到...

看圖以為是小型包
沒想到你揹起來這麼大一個
應該不輕吧....

Frankie 提到...

其實不會捏~~~
如果是小型包的話~~~
應該就很娘了吧~~~

剛剛實驗證明~~~
我的vaiod可以放進去ㄟ~~~
我看應該可以放兩台哦~~~
不過這樣就鐵定重的啦~~~

匿名 提到...

獨特性:+100.

顏色和形狀還是有些娘...
看來要穿一件更 man 一點的衣服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