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過年大掃除之Gundam F-90洗刷刷

要過年囉!過年一定要做的就是大掃除!
平常都只努力維持"整齊",
但是到了過年還要想辦法讓它"乾淨",
不過有些東西很難整理乾淨,
所以常常就會自動省略,
因為沒辦法把灰塵弄掉咩!

不過有個東西我今年終於是看不下去了,
但是真的很難擦乾淨上面的灰塵咧!
所以很"ㄟ笅"的我就帶著我的Gundam F-90去沖澡啦!

●等著晾乾的F-90~~~


●看的出來嗎?這是洗手台啦!


●我喜歡這張的水花!


●來張慢速快門的感覺也不錯啊!


●啊!密技影分身術~~~不是啦!是手振啦!


不過洗完之後,發現灰塵還是沒有沖乾淨ㄟ~~~
看來我要用牙刷來幫它洗刷刷了!
希望不會弄壞它!!!
家裡剩下完好的模型已經不多了!

[2009/01/22 updated]

●還真的不拆開是洗不乾淨咧!


●組起來拍拍幾張帥帥著照片吧!


●電視散景的光斑,感覺很漂亮!


●男人就是愛大槍~~~哈哈哈(感覺很白爛!)


唉~~~真不知啥時可以再作模型啊!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