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Postcard from Nepal

真沒想到今天郵局還有送信阿!真是辛苦郵差了!
也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在今天收到2008/12/31從Pokhara, Nepal寄來的明信片!
雖然我不知道書局是哪一天幫我拿去寄的,
(不知道Pokhara的郵局在哪,所以請書局代寄)
好神奇的感覺喔~~~
因為今天是農曆鼠年的最後一天ㄟ~~~
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巧~~~~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要過完農曆年才收的到明信片呢!
因為旅遊書上面是寫要一個月才收的到,
到今天的確是快一個月了!

●順便分享一下從我從Nepal回到台灣之後所收到的明信片!



●Anson & Venus 寄給我的!不是說要寄張美女圖給我嗎?


沒想到她們還記得這件事情,真是好感動喔~~~
(因為從她們說要寄明信片給我的三個月內我都沒有收到,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久以後才收到!真是太~~~~感動了!
時間都夠這張明信片都已經可以繞地球十幾圈了吧!)

可以兩個人一起去體驗不同的生活、創造共同的回憶!真是令人羨慕!
回到台灣記得連絡一下喔!
(因為我還想收到 Souvenirs!記得是複數喔!)

●跟 Irrene 交換的明信片!她從捷克寄給我,我則回敬他一張尼泊爾的!


●這張是在Pokhara買的,然後我請 Ketty 寫給我!
(明信片 & 郵票都是我出的!有人這樣子搞的嗎?哈哈哈~~~)


我們倆個都還蠻喜歡這張的明信片的!
雖然猛一看不知道這是 Nepal 的明信片!
但是看到這張明信片就回想起在 Phewa Lake 的湖邊就可以看到四五座的世界高峰!
在那種環境、那種景緻下就感覺身心都是平靜的~~~

●感謝 Ketty 小姐!每次你寫的 Postcard 都很用心!


我的朋友們,妳們應該會陸續的收到明信片吧!
有些人是在 Kathamandu 寄的,可能要晚幾天吧!
也有可能因為我郵遞區號五碼都寫上了,所以比較快寄到吧!
如果有收到明信片的記得知會我一聲喔!
然後有些人是寄到公司地址的,就~~~一定要過完年囉!
無論如何!希望妳們會喜歡!也希望妳們得到那份驚喜!

不過遺憾的是~~~有太多明信片要寫了,
以至於~~~居然忙到沒有時間寫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囧~~~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