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8, 2009

Nepal's Photo


在寫Nepal的東西之前,
我先把相簿整理好了!
所以大家可以先去看看相簿囉!

首先是三個Durbar Square

Durbar Square of Kathmandu
不愧是Kathmandu的Durbar Square,
這邊的建築是三個Durbar Square中最雄偉的!
但是人聲鼎沸、車聲吵雜,加上一堆鴿子,
真是搞慘了我們幾個人的鼻子!
Durbar Square Kathmandu


Durbar Square of Patan
Durbar Square of Patan 是我們第一個去的Durabr Square,
感覺比較不像是一個廣場,
比較像是一堆廟延著一條路的兩旁興建;
走在古色古香的巷弄間,
真的有種身處在古文明之間的錯覺!
Durbar Square Patan


Durabr Square of Bhkatapur
在三個Durbur Square中,
我們大家都愛這個地方,
遠離的Kathmandu的塵囂,
多了一份可以慢慢的感受的寧靜。
Durbar Square Bhaktapur


再來是除了Kathmandu谷地之外,去Nepal另外值得去的地方!

Chitwan
千想萬想的,
絕對沒想到最冷的地方會是海拔不到150M的Chitwan!
長達2hr的騎大象逛叢林我想絕對沒有人會認為不夠的!
Chitwan的人是我覺得在尼泊爾遇到過的最快樂的人了!
Chitwan


Pokhara
沒想到在Pokhara的街道上就可以欣賞到世界級的高峰,
而且還不只一個!Phewa Lake也很美,
不過很可惜的沒有機會坐船遊湖,
這大概是這次最大的遺憾了吧!
Pokhara


接下來就是在Kathmandu附近值得去的地方

Boudhanath
在Boudhanath這篇拍照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圍著這個塔在拍照,
但是實在是太有F­u了,
覺得拍出了一些足以當Postcar­d的照片呢!
中午吃的那家西藏餐廳的麵跟M­omo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
Boudhanath


Swayambhunath
這裡又稱"猴子廟",
不過陡峭的樓梯可不是好惹的!
也可以鳥瞰Kathmandu的景色,
是個不錯的地方!
Swayambhunath


Pashupatinath
Kathmandu 周邊的三個重點地區裡面這裡是我覺得如果沒­有時間可以省略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這邊可以­拍的東西不多!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當天也有葬­禮,
不過那不是我的興趣。
Pashupatinath


Garden of dreams
外面高聳的圍牆跟小小的入口,
沒想到裡面的造景真是美麗,
高聳的圍牆剛剛好隔絕了外面的車水馬龍,
讓人在Themal也可以享受到安靜與悠閒!
Garden of dreams


剩下來就是其他的部份,
大部分的背包客都會住在 Thamel 這一區,
但是錯綜複雜的巷弄可是讓我們第一天就吃足苦頭,
對照的書上的地圖,怎麼看也看不出個方向感來!

Others is Nepal
Others in Nepal


最後要感謝三位旅伴,讓一路上增添不少旅遊的樂趣,
也讓我平安的度過第一次當背包客的旅遊!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