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11

花蓮.石梯坪的早晨&石梯緣的早餐


經過了一夜昏迷,
早上迷迷糊糊的被鬧中吵醒!
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陽台去看看天氣好壞,
如果天氣不好就可以滾回被窩了!
無奈常常都麻事與願違!
只好回到房間開始刷牙洗臉準備去二樓餐廳看日出了!

到了二樓餐廳的陽台看了看,
雲是不少,不過應該還有機會看到日出吧!

看了一會兒決定走到最前面的海邊去好了,
這樣拍照也會比較好看一點吧?
走到下面一看,
月亮還高掛在天上呢!




幾乎已經走到最前面了!


太陽快出來啦!


來顆蛋吧!XD


來了一艘小漁船!


金色的陽光映在水面上


就是喜歡這樣寬廣的感覺!


陽光頗刺眼的


有人很專心的用手機拍...........我


其實拍的還不錯啦!


結果我在耍寶!XD!


這麼寬廣心情就很好!


看完日出後我們就回石梯緣繼續補眠啦!
我記得我們睡到快十點才去吃早餐!
因為用餐時間好像只到十點!XD...
真是太會睡了!

結果早餐好豐盛呀!


跟老闆嘟囔說這樣怎麼吃的完,
結果老闆說隔壁的一個女生幾乎都吃光光了!
意思是說要拼一下就對了啦!

老闆說這些都是養生的,多吃一點沒關係!


真的是平常我不會吃的東西,
真的很養生....


真的是有點太多了啦!


我期待已久的哈密瓜拿鐵!喔耶!


滿滿一整桌,實在是太豐盛了!


飯後的水果,木瓜跟火龍果都好甜喔!


然後我們還有吃烤吐司說!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整理東西準備去瑞歲跟同學會合啦!
在門口跟老闆聊了一下,
老闆說暑假的時候太忙了,
還好我們是這個時後來,
這樣才可以享受悠哉的度假!
沒錯!我也真的很怕暑假出來玩,
到處都是一堆死孩子....,
又吵又鬧的....整個玩的心情都會被搞差!

跟老闆告別後我們就一路沿著秀姑巒溪騎過去,風景也還不錯說!
還可以看到有人在泛舟...
哈哈~~~我也好想泛舟喔...
不過應該找不到人一起來了吧!
年紀越大伴越難找...




3 則留言:

潛下去是為了浮出來 提到...

很有退休...日子的感覺...
很棒..
很有優雅的質感...
泛舟....
這個算小case..吧..
你排好..可算我..
記得挑颱風天後..............

Frankie 提到...

我覺的溯溪比較好玩,
況且要挑颱風天應該沒人可以比你更神準了!
btw 你沒發現現在要參加活動的人又只剩下你、我、豬頭三人了嗎?
這算回到原點嗎?
想當初花東腳踏車也是只有我們三個人呀!
感慨呀....

潛下去是為了浮出來 提到...

溯溪....也OK...
這個我也很有興趣...
不過這個..就不能颱風天後了.......

活動.....
要因人而異...
並不是每人都適合的...
所以覺得還好..
就問一下...
可以的就可以.....
不可以的...也不必勉強...
畢竟每人..要care的事...不一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