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11

台東.陶甕百合春天


在台東海線一日遊的晚餐是令我們擔心的,
因為石梯坪那邊真的可以說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雖然有石梯漁港那邊的海產店可以吃,
但是我跟Nike兩個人都不會點菜,
然後那種份量都很大,
無法滿足我們想吃多樣一點的心態!

後來Nike在網路上找到了甚麼陶甕百合春天的一家餐廳!
我第一次聽到就在想說這是甚麼怪名字!
看了一下Nike給的網址,然後自己google一下,
覺得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他是一間無菜單的創意料理,
價格好像區分為400、600、800.....好像還有1000的!
以這樣的價格在台東、花蓮來說應該不算便宜吧!

然後這個要事先打電話訂位,
我們星期五晚上要吃,
然後好像從星期二開始打電話,
一路打到星期四晚上出發前終於打通且訂好位置了!
真是有夠難打的,不是不通,是一直沒人接!
我猜有可能是打的時間不對吧?

反正我們終於訂到位置啦!
老闆要我們時間到了直接去巴歌浪船屋!

巴歌浪船屋好像是位於台東縣界碑跟花蓮縣界碑之間!


騎進去還有一段不短的路程,
彎彎曲曲的,我就在想說這樣它到底是在花蓮還是台東裡面?
不久之後會看到一個停車場,
不過因為我們是騎機車,
所以我們就不管得繼續騎進去,
哈哈~~~還好我們繼續騎進去,
不然用走的其實沒有很近耶!

然後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就去晃晃&玩貓!

直接進路主題吧!

用餐的大廳,看不出來是甚麼東西




等吃ing...........用餐的地方是開放的空間,可以直接看到大海!


不過晚上了就烏漆媽黑的一片了!
在這邊吃早餐應該是不錯的享受!

老闆先上了兩杯不知道是甚麼鬼的飲料,
喝起來怪怪的,很不對味!
我記得我沒喝完啦!

第一道菜是涼菜,好像是龍鬚菜還甚麼的.....
味道挺不錯的!


第二道是山苦瓜裡面放了龍蝦卵跟黑豆?
苦苦的山苦瓜跟龍蝦卵的味道還蠻搭的,
比起跟黑豆搭配,我比較愛龍蝦卵!


接下來第三道是生魚片,吃起來口感不錯!蠻新鮮的!


這道好像是涼拌花枝吧!
也蠻好吃的!


第五道是紫米飯糰,也不錯!香香的~~~


第六道是鹽烤XX魚,魚肉很鮮嫩喔!


千萬不要問我是甚麼魚,
我只知道大魚、小魚、吻仔魚!

第七道是烤山豬肉,好吃!
旁邊的是蘿菠乾,也好吃!


第八道.............OOXX芙蓉
比較像是湯的感覺!


第九道烤野生九孔,吃起來還好咧!


第十道蝦子,不錯吃,感覺很新鮮!


第十一道,說是青菜湯之類的,湯很鮮美!


最後的水果...........
我覺得跟前面的菜比起來就遜色了不少!


我們是訂600的餐,所以兩個人是1200,
吃起來覺得.....不能說是超值,但是可以說物有所值啦!
而且在這花東的交界處,能吃道這樣的菜算是非常不錯了!
總之有吃飽,然後又吃道非常多樣!棒!

參考的網址:
[豐濱] 陶甕 百合 春天
《食-台東》長濱。巴歌浪船屋 陶甕百合春天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