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12

Logitech MX 5500 Revolution - 真心不推薦!


某天回家的時候,管理員說有一箱東西是我的?!?!?
看了一下是批西烘來的?!?!
可是我最近沒有買東西丫?
這時候隔壁的 Nike 笑得很奸詐,
說是我的聖誕禮物到了!

回家拆開一看,
原來是之前想要買結果被那個大買家氣到不想買的【Logitech MX 5500 Revolution】丫!

好大一盒喔!感覺很高級的樣子!


裡裡摳摳寫了很多感覺很強的樣子!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想要買這組好了!
主要是因為藍芽的關係,
這樣我的 PC 就多了藍芽的功能了,
然後如果 NB 拿來接電視看海賊王的時候還可以用藍芽鍵盤連過去,
這樣就不用每次看完一集就要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電視前面去播下一集了!
是的!科技來自於惰性!先開箱吧!




打開裡面之後大概就是滑鼠、滑鼠充電座、鍵盤、藍牙棒、電池、光碟這樣!


滑鼠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上面有一個藍芽的mark


滑鼠的底座


組合在一起的樣子!


充電的時候會有燈號,還不錯!


鍵盤上面的LED感覺沒有盒子上面的圖那樣好看丫!
(不經又讓我想起了那顆外接硬碟)


藍芽棒,我喜歡小小的一個,只凸出來一點點的那種說!
這麼大支是有比較厲害嗎?


舊的微軟的滑鼠!蒙皮整個都磨掉了,然後會有點黏黏的!
畢竟也用了五六年了!所以也不能怪它!


舊的微軟的鍵盤!


先講一下跟舊的微軟的鍵盤滑鼠組用起來的感覺,
微軟的滑鼠比較大一點,感覺更就手!
然後鍵盤先不說打起來的感覺,
最下面那一條"跨"手的皮的那一條,
也是微軟的比較大,感覺比較好放!
羅技的那一條感覺太小了,作用不大!

好吧!也許這些都是我用不習慣!
那來說說我考慮這組的主要因素"藍芽"吧!
我習慣拿到新的硬體的時候就會先去抓新版的軟體來安裝!
裝起來之後鍵盤、滑鼠用起來都沒有問題!
然後當我想要連接我的手機的時候,
不管我怎麼樣的選,(好像)就沒有下一步可以選!?!?
明明說明書上是這樣寫的丫?
折騰了很久!隔天想說裝回去跟盒子一起的那片光碟片的軟體來看看好了!
喔耶!果然就有下一步可以選了!
然後就順利的連上我的手機(SE X10i)了,
試一下傳檔看看吧...............不行!
(無言)....................
那連接一下藍芽耳機看看吧!................無法連結?!?!
嗯.................

(本來想貼電腦畫面的,結果東西退回去,所以軟體已經叫不出來了!)

經過 Nike 的同意之後隔天就把它退回去了!
這個藍芽已經完全失去我買它的意義了!
畢竟這個藍芽鍵盤滑鼠組比其它的貴了不少,
結果【藍芽】該有的功能都不行!
那我不如買不是藍芽的鍵盤滑鼠組,
然後再買一個藍牙棒就好了咩!呿~~~

所以就不推薦、不推薦、不推薦!

ps.微軟這組沒甚麼不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代久遠,所以有時候鍵盤會失聯、有時後滑鼠會失聯?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謝謝 Nike 買聖誕禮物給我!啾~~~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