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12

傑克廚房Cocina de Jackie

話說某天在公司附近吃完午餐後就到處晃丫晃的,
突然看到一家餐廳招牌寫著【傑克廚房】,
覺得很耳熟,不知道在哪邊聽過?
好像是某個電視節目有介紹過吧?

於是乎回到公司就稍微的google了一下!

西班牙感動料理重現江湖--傑克廚房(Cocina de Jackie)
[食記] 西班牙風味料理 : 傑克廚房 (Cocina de Jackie)
傑克廚房之精華漏網美食篇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剛好 Nike 的生日要到了,
所以就計畫 Nike 生日的時候去吃看看囉!
當然我也查了一下價位,
雖然沒有很詳細的數字,
但是好像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就在那一天,我們就去吃了!
進去之後菜單東看西看的,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於是乎我們就在考慮兩人套餐的菜單了!

套餐內容如下:(來源)


精選風味套餐
二人份/1500 Set Menu for Two

bVegetable Salad with Almond and Dressing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bDried Coconut Dates with Cream Cheese and Jamon
椰棗乳酪火腿
bDaily Tapas on Bread
每日特製西班牙風味沙拉船
bCroquette
  西班牙式炸奶糊
bDaily Soup
每日特製湯品
bDaily Seafood From Da-Shi Harbor in Yi-lan
市場海鮮盤1
bDaily Paella
傳統風味燉飯
                             
以下二選一//Select one of the following
ab
安達魯西亞式烤豬頸肉
Pan-roasted Pork Neck with Salsa de Tomato and Aioli
蜂蜜芥茉籽燒烤牛肉塊
Pan-fired Beef Cube with Herbs, Honey and Mustard
ab

bHomemade Dessert
店家特製甜點
bDrinks
  飲料

討論了一下,
也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就決定點這個了!
然後又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加點了一杯OOXX酒!
(兩個月前的事情了,所以我只記得OOXX酒 :P)
好像說是用來配椰棗乳酪火腿用的.....
記得喝起來非常的淡~~~

好..................上菜啦!


每日特製西班牙風味沙拉船
第一道菜上來就是麵包加沾醬!


沾醬就.....普通!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這時候價值150元的酒上來了!



炸奶糊!有點類似起司條跟台南棺材板的合體!
不過說實在的,我比較愛分開吃!


炸奶糊裡面就是長這樣囉!


下酒的椰棗乳酪火腿來了!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Nike覺得普通。


可能是因為兩人套餐的關係,所以上來的份量大概就是一人一份這樣!


糟糕!真的忘了這道菜是甚麼了?
好像是魚肉,但是菜的名字對了菜單半天還是對不出來?
味道..........應該是OK的。
經過 Nike 的提醒,原來這道菜叫做"市場海鮮盤"丫!
這種名字跟這種菜我怎麼可能對的起來!!!



漁夫湯,裡面的料還不錯!味道也OK!




蜂蜜芥茉籽燒烤牛肉塊
喔!這道牛肉真是超級好吃,配上檸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搞得我現在又流口水了!


這道牛肉滿足我這陣子想吃肉的慾望!
有來這吃東西的人我強烈推薦一定要點這道菜來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
吃起來......我跟Nike都覺得長灘島的比較好吃!



甜點是甚麼布丁(也忘了)
但是印像終還不錯吃就是了!



覺得這樣掛著餐具蠻有趣的!
不過家裡的餐桌好像就不適合這樣用了!


整個吃下來........
兩人套餐 1500 + 酒 150 + 10% = 1,815
我是覺得小貴了一點!
大概 1500 是我可以接受的啦!

那麼下次還會不會再去呢?
上次跟Nike開玩笑說
【下次我們再去吃,然後一人點一道牛肉來吃這樣! XD】

網路上還有推薦幾道菜下次想再去嚐試看看!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