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曾經我問我的女友"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她告訴我說"他想要有中上的生活品質,每年可以出國去玩........."
說到後來他覺得我沒辦法提供他這樣的生活;
當我問起"那你會為了你想得到的幸福付出些什麼?"
他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ㄟ~~~"
為什麼不是兩個人一起為了共同的幸福而努力呢?
為什麼你要的幸福是要依靠別人提供給你,
而不是你努力的去爭取妳要的幸福呢?
不懂?真的不懂!(七年級生)

曾經朋友要幫我介紹他的同事給我,
他的同事劈頭就問"是科技新貴嗎?"(年近三十)
朋友說"那算了..."(她知道我這間公司是養不出新貴的)
朋友跟我說"還不是你們男生寵出來的!"

只能說"..."(無言)

一個男人需要有錢、有車、有房子才能得到人家的認同嗎?
那這樣的認同是認同你什麼?
是認同你的錢?還是認同你的人?
如果我能給你妳想要的,
那你能給我什麼?
套句鄉民們說的話"永遠青春美麗嗎?不可能嘛!"
能不能徐娘半老都很難說?(這句是我自己說的)

那我需要這樣的人來認同我嗎?

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我受到你深深的影響,
一直覺得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下班後可以跟老婆一起吃飯,不論在什麼地方、吃什麼東西,
飯後一起去散步、逛街,不論是公園、還是百貨公司,
可以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不論是CSI、還是全民大悶鍋,
有好看的電影可以一起去看,不管是誰陪誰去看,
看到新開的餐館可以一起去探險,不管合不合你我的胃口,
每年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旅遊,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
一起過情人節、結婚紀念日、聖誕、跨年...
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在一起,
一起創造未來的美好回憶!
也許你會老、我會胖,但是我永遠會記得你曾經的美好,
未來偶然會想起來哪一天,我們曾經到過這裡,
一起做了什麼事、吃過什麼東西、講過什麼話,甚至是出過什麼糗。
你難過的時候我會抱著你讓你有所依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一起開懷大笑。
看似沒有高潮起伏,卻是我想要的"平淡的幸福"
也許這才是最難得到的幸福吧?

我願意為這樣的幸福努力工作,用力擦屁股,
忍受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平常省喫儉用的,
只為了給你好一點的(什麼,everything)。
只為了看到你的笑容。

what ever you get, you pay.
為了得到什麼,你就得要相對的付出些什麼?

那麼你要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你又會為了這個去努力些什麼呢?
分享一下吧!(拜託!)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