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曾經我問我的女友"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她告訴我說"他想要有中上的生活品質,每年可以出國去玩........."
說到後來他覺得我沒辦法提供他這樣的生活;
當我問起"那你會為了你想得到的幸福付出些什麼?"
他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ㄟ~~~"
為什麼不是兩個人一起為了共同的幸福而努力呢?
為什麼你要的幸福是要依靠別人提供給你,
而不是你努力的去爭取妳要的幸福呢?
不懂?真的不懂!(七年級生)

曾經朋友要幫我介紹他的同事給我,
他的同事劈頭就問"是科技新貴嗎?"(年近三十)
朋友說"那算了..."(她知道我這間公司是養不出新貴的)
朋友跟我說"還不是你們男生寵出來的!"

只能說"..."(無言)

一個男人需要有錢、有車、有房子才能得到人家的認同嗎?
那這樣的認同是認同你什麼?
是認同你的錢?還是認同你的人?
如果我能給你妳想要的,
那你能給我什麼?
套句鄉民們說的話"永遠青春美麗嗎?不可能嘛!"
能不能徐娘半老都很難說?(這句是我自己說的)

那我需要這樣的人來認同我嗎?

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我受到你深深的影響,
一直覺得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下班後可以跟老婆一起吃飯,不論在什麼地方、吃什麼東西,
飯後一起去散步、逛街,不論是公園、還是百貨公司,
可以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不論是CSI、還是全民大悶鍋,
有好看的電影可以一起去看,不管是誰陪誰去看,
看到新開的餐館可以一起去探險,不管合不合你我的胃口,
每年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旅遊,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
一起過情人節、結婚紀念日、聖誕、跨年...
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在一起,
一起創造未來的美好回憶!
也許你會老、我會胖,但是我永遠會記得你曾經的美好,
未來偶然會想起來哪一天,我們曾經到過這裡,
一起做了什麼事、吃過什麼東西、講過什麼話,甚至是出過什麼糗。
你難過的時候我會抱著你讓你有所依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一起開懷大笑。
看似沒有高潮起伏,卻是我想要的"平淡的幸福"
也許這才是最難得到的幸福吧?

我願意為這樣的幸福努力工作,用力擦屁股,
忍受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平常省喫儉用的,
只為了給你好一點的(什麼,everything)。
只為了看到你的笑容。

what ever you get, you pay.
為了得到什麼,你就得要相對的付出些什麼?

那麼你要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你又會為了這個去努力些什麼呢?
分享一下吧!(拜託!)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也可投稿,
我想要的幸福...
就是不管做什麼,
每天都開心囉..

匿名 提到...

可否不用核准啊...
還要等..
很麻煩啊..

Frankie 提到...

To:Green
說真的~~~我不會ㄟ!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真有感覺~

匿名 提到...

您好 第一次留言 = =
您寫的這篇文章真的很棒
讓小弟 很心生讚同
請問可以讓小弟轉貼文章及您的連結到我的部落格嗎?
謝謝

Frankie 提到...

可以阿!
不過記得寫一下出處哦~~~
還有~~~最好不要用匿名啦!
這樣都不曉得誰是誰!
也把你的blog給我吧!

匿名 提到...

平平淡淡的幸福
是呀
我也想要平平淡淡的
我不要多好的物質生活
只要夠用就好
只要身邊有個跟我一起的他
一起開心一起哭
分享平凡中的點滴

也許想要平凡的人
不多吧
總不懂得珍惜
總要錯過了
才會想著
原來她才是最好的

跟不上自由的腳步
我留在了原地
要好好的
等待平凡的幸福

匿名 提到...

謝謝您 我是匿名留言的那位 文章跟連結我借走囉

小壁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壁 提到...

我想,
現在真的很多女生都被各種資訊教養成這樣的思想了,
不只七年級的小妹妹,
連比我們大的姊姊也都會有這種想法了,
難怪會愈來愈多的台灣男生去娶外籍新娘囉~

樂樂 提到...

很有feel會想哭的feel~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