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Targus 3-in-1 cable & 阿給USB攜帶給電器--3C狂的外出良伴

在網路上逛阿逛的發現這個東西~~~
一條線可以當網路線、電話線、USB線,接上接頭後還可以幫手機充電!
這麼棒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買一條回來呢?
噹噹噹噹~~~~就這樣又敗了一個東西回來!


不過買這個東西還真是不好買,
在光華商場逛阿逛的都沒看到!
最後在01的網站上發現,所以就給他買下來囉!

看一下後面的說明吧!


拆開後就是這麼一條線跟幾個mini usb轉手機的充電接頭,
由左至右有LG、Samsung、Nokia、SE跟Motorola的,不過我只有SE的手機用的到!


不過大概有人會說,USB的線隨便都會有(沒錯我的確有一堆),
SE也會附USB的線為什麼還要買呢?
當然是要拼經濟囉!現在不是全民拼經濟嗎~~~~
這才是愛台灣阿~~~~

這時候該拿出前幾天敗的另一個東西了!
這個叫"阿給USB攜帶給電器",
士林電機出的,附日本三洋製的電池!


其實本來不是要買個這的,但是網路上來回搜尋了半天,
好像只有這個是用三號電池的,也有出用四號電池的,
其他的都是內建電池的!
為什麼一定要買內建三號電池的呢?
有在看的人就會知道為什麼了,嘿嘿~~~

先看一下後面的說明吧!
沒錯!就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充電一下!
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沒電啦!有這個就安心多了!


噹噹噹~~~跟之前買的快速充電器組合!知道為什麼了吧!
不過居然沒有任何燈號?我覺得最好可以加上測試電池電力的功能。


馬上試了一下充電的功能吧!
跟P990i充電~~~OK!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辦法讓P990i跟電腦來同步或是傳輸資料用,只能用來充充電而已!

幫GPS充電~~~OK!


再充一下MP3 player~~~也OK啦!


覺得應該要再加上PSP的充電接頭,這樣我會感覺更超值的~~~
希望廠商聽的到啊!

這邊有更詳盡的介紹Targus秘密基地,照片也拍的比我好多了!
不過我用隨身的小DC,就別強求了!

●2008/12/23 update
【原廠的說明書】(PDF檔案喔)裡面有支援的型號列表

1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阿給"真的是個好東西...

這個 3-in-1 cable,好像真的有點買多了... 沒有很棒的功能。
網路線和電話線,現在的旅館通常也不會讓你用這種方式上網了。
SE 和 GPS 充電 USB線,兩條同時帶在身上,應該也不會太重。

要拼經濟? 找人把被颱風吹斷的橋修一修好了...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