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Mom's Bike Jolli

話說上星期六媽媽跟阿姨去騎單車~~~
回來後就說她很厲害騎到鶯歌,
七七八八的一直說,好像很厲害似的!
明明來回就不到20KM,講的好像是騎到台中來回的樣子!
然後又說她也要去買一台單車什麼的~~~

沒想到星期天下午他就說她要去買單車了!!!
媽~~~你會不會太有執行力了一點!
大概花了十五分鐘我媽就騎了一台車回家了!

●噹噹噹噹~~~~就是它啦!女性專用車喔!


媽~~~你還說要借我騎~~~
我騎這台出去~~~會被說成娘砲吧!

●車架上面還有圖騰,果然是女性專車!
Jolli還好最後不是n結尾的,不然就變成"揪另"了!冷~~~


●椅座上也有圖騰!果然是來騙女生錢的!
不過我覺得椅子的形狀沒有給人家想掏錢的Fu~~~


●後面是Shimano Acera 的八速齒盤,等級我不知道,但是應該是玩具級的吧!


●搭配著玩具級的三個大盤 Shimano C101 !


這樣算起來有24速喔~~~
老闆說這樣爬坡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我想我媽應該是不會爬坡啦!
頂多就堤防的小上坡吧!

●龍頭的樣子!是女性單車的特殊設計嗎?


●老板送的車燈,說是MIT的,絕對不是MIC的便宜貨!售價400大洋!


●可以調軟硬的前叉


●右後變把,我沒試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左前變把,真不曉得我媽會不會變!還是就給他單速騎到底?


●隨車附了前架與包包!


●一點殺氣都沒有的車!我一點騎它出去的Fu都沒有!囧~~~還以為我有新車可以騎了咧!


整體看起來是不錯啦!
但是包包蠻沒質感的,
我想應該也很容易髒吧!
那天去車行看,現在捷安特出了很多女性專用車ㄟ~~~
有些還蠻不錯看的,
阿秀快去買吧~~~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