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Nike LeBron V

上星期去打籃球的時候發現我的籃球鞋實在是已經不行了!
囧~~~又要花錢了!
於是就到府中站的摩曼頓跟新埔站的萬岳去逛逛!
基本上不太想花太多錢買籃球鞋啦!
不過籃球鞋便宜的也要兩千多吧!貴~~~
當季的籃球鞋看不到覺得好看的,
我喜歡白底紅色的裝飾邊的鞋子,
覺得這樣配色的鞋子還蠻好看的!
但是就是逛不到覺得不錯的鞋子咧?

摩曼頓四樓是過季的鞋子~~~應該有比較便宜吧!
逛來逛去的~~~也是沒有喜歡的鞋子咧!
怎麼會這樣,老天不讓我花錢嗎?

就在這個時候,店員跑來介紹了...
店員:你是要買籃球鞋嗎?
雞:是。
店員:那你是平常逛街要穿的,還是要上戰場穿的?
雞:戰場?!?!(一臉狐疑的看著店員)
店員:沒有啦!是要打球的時候穿的嗎?
雞:現在有籃球鞋是逛街用的嗎?
店員:是的,有些鞋子是穿好看的,不適合打球哦!
雞:喔!(心中OS:誰會花三四千塊買一雙不能打籃球的鞋子啊!)

後來店員介紹了幾雙,試穿了三雙鞋子,
不過沒有特別喜歡,應該說沒有一眼就愛上的感覺,
所以決定到萬岳再去逛逛!
不過萬岳也沒有其他的選擇,
所以就決定跑回摩曼頓買這雙囉!

●Nike Lebron V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另一個顏色!現場沒看到,不過看到我也不會買這個顏色!


網路拍賣的介紹

NIKE ZOOM LEBRON V LOW

採用PHYLONPOSITE最新科技鞋身設計 , 部位記憶泡棉讓腳踝更加舒適 , 低筒設計不但提供最佳的包覆保護 ; Lebron專屬標誌與獅子圖騰讓整雙鞋子更增添尊貴與霸氣 ; PHYLON中底內建全腳掌ZOOM AIR避震科技 , 提供最頂級的貼地反應與避震保護 ; 碳纖穩定片加上塑形PHYLON使用 , 讓腳部的穩定性達到最極致 , 避免過度扭轉而造成的傷害 ; 外底內刻LEBRON家鄉俄亥俄州地圖搭配彎曲凹槽與魚骨刻痕設計 , 提供最佳的抓地能力 . LEBRON JAMES 07-08 NBA新球季設計的專屬代言鞋款 , 利用充滿未來性的PHYLONPOSITE科技搭配最頂級的鞋面材質與ZOOM AIR , 塑型PHYLON , 碳纖穩定片等細緻避震保護措施 , 讓籃球鞋的設計邁入一個嶄新世代 .

質輕好穿!打球首選~

原價:3950 特價: 3100



嗯!好~~~為了不讓大家說我太敗家!
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就籃球鞋,
是 Reebok 的鞋子!印象中...應該有四五年了吧!
夠久了吧!夠可以買一雙新鞋了吧!
因為我只有打籃球的時候才穿,所以比較不容易損壞!
但是說實在的啦!現在有時候一年才打個兩場籃球吧!
真希望打籃球頻率可以高一點、規律一點!

●看看外皮磨損的樣子吧!不是摔車造成的喔!


●內側亮皮的部份更慘!左後方有個"#3"的mark,這雙是 Allen Iverson 代言的!


這邊有維基百科對 Allen Iverson 的介紹【這裡】

●正面看一下,真是髒ㄚ~~~跟個人衛生習慣沒有關係喔~~~


●這邊看的更清楚,側面的亮皮都已經脫落了!
鞋子也已經磨損的差不多了,甚至剝落了!
難怪我打球的時候會覺得腳底跟鞋底沒有對齊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也想要看一下 Reebok 的籃球鞋的,
但是聽店員的說法,好像 Reebok 已經退出台灣市場的樣子,
當然我也有去看一下 Adidas 的鞋子,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喜歡的已經是非主流了嗎?
最後會選 LeBron 這雙是因為覺得它的前腳的包覆性不錯!
這邊有維基百科對 LeBron Raymone James 的介紹【這裡】

●正面的樣子,那個鞋頭讓我覺得有點像是皮鞋的鞋頭說!不知道會不會刮花掉...


●側面的樣子!小勾勾的 mark 很低調喔!


●鞋墊還有圖案裝飾喔!現在很多鞋子都會在鞋墊上做些裝飾!


●ZL V , L ==> LeBron , V ==> 五代,應該是這樣吧!那 Z 是什麼意思呢?


●LeBron 的 mark 嗎?L 跟 23 的組合覺得還不錯看啦!


●內側的樣子,真是低調的小勾勾啊!


●鞋底的樣子,我覺得還不錯看咧!


鞋底有點髒,嗯!因為我昨天已經穿去打球啦!
去買鞋的時候我穿五指襪,
昨天打球的時候當然是穿運動棉襪囉!
結果運動棉襪比較厚,
然後這雙鞋子的鞋頭有點硬,又有點小...
所以到了藍球場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把鞋子脫掉讓腳紓緩一下,因為已經快麻掉了!囧~~~
當下心中的OS是"糟糕!會不會買了一雙不能打球、走路的鞋子啊!"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場啦!
真的~~~打了幾場下來之後,腳真的要麻掉了!
只好又脫下鞋子讓腳呼吸一下!
不過又打了幾場之後...感覺好像有鬆一點ㄟ!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

2 則留言:

三重張學友 提到...

Z是zoom的意思 這雙真的很好穿 我的灰/北卡藍配色穿壞之後 又想再買一雙就逛到這了
這雙全名是Zoom Lebron V low 所以才會有ZLV

Frankie 提到...

喔喔~~~原來ZLV是這個意思呀!
這雙真的還蠻好穿的,前腳的包覆性也不錯!
發現也蠻適合搭配牛仔褲出門逛大街的 X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