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2009 Spring Trip

是的~~~又到了同學們一年一度打屁哈啦的時候啦!
每年都要用尾牙或是春酒的藉口把同學找出來吃吃喝喝低~~~
吃啥、喝啥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哈拉、打屁、八卦~~~
最最最重要的還有最後的壓軸~~~
一年一度的白爛大摸彩~~~

●豬頭真是太有心了(還是太閒?),居然還做了這個!


今年的白爛摸彩還多了一個規定~~~"禮物要跟牛有關"!
本來想了想~~~想說就買三罐牛頭牌沙茶醬吧!
好死不死的~~~去到家樂福的時候剛好沒了 @@"
老天注定不讓我白爛~~~
後來在家樂福逛了很久~~~
又不想買牛奶糖、牛渣糖之類的~~~很沒創意!

●吃完東西後已經開始在準備籤筒跟籤了!
豬頭連這個都準備了,想必他想這項活動已經想很久了吧!
豬頭笑容感覺像是有啥陰謀的感覺!


●阿~~~抽到阿爆的~~~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


●果然~~~夜市套圈圈套到的東西也敢拿來!


●家慧的禮物跟牛完全沒有關係!所以她丟了兩顆牛渣糖進去!囧~~~有人這樣子搞的嗎?


●大家都很怕抽到籤王 Green 的禮物


●不過今年頗令大家失望的,只是個牛的擺飾!弱~~~


●恭喜!抽到我的,保證餓不着~~~三種口味的餐包,
法式、日式、中式個一盒,感覺會比我今天點的餐還好吃!
這可是有涵義的,三種牛合在一起叫做"犇"~~~夠有涵義了吧!


●今年最有創意(白爛)的禮物應該是小壁獲勝了!


●大家還在好奇這一根一根的是什麼東?


●居然是牛蒡,除了牛蒡絲之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根的!?!?好~~~算你贏!


● Green 抽到豬頭的禮物,看豬頭高興的!
Green 還拿起來猛搖,想搖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謎底揭曉~~~"牛舌餅",而且是"碎掉的牛舌餅"!


春酒喝完了,就要來去走春了~~~
今年是要去滿月圓走春~~~

●離開餐廳之前照了一張合照,人真是多ㄚ~~~


●大家在門口討論該怎麼買門票,因為用消費券打對折!


●走到了販賣部,買了一支冰棒、一瓶飲料居然要55元~~~會不會太貴?


●偷拍,看我時機抓的多好ㄚ,即便是眼睛沒看鏡頭還是能適時的擺出適當的手勢!


●這應該是~~~"滿月圓瀑布"吧?



●即便有VR,我看 1/6s 應該已經是極限了!



●這是~~~"處女瀑布"~~~不曉得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加上我,總共有四個人走到這邊,其他人在販賣部就回頭了...


我就知道走春只是大家出來吃吃喝喝的藉口~~~
吃飯有二十幾個人,走到瀑布居然只有四個人~~~
對照餐廳前面合照的人數!
同學~~~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還有那些買牛奶糖、牛渣糖來當摸彩的獎品的人~~~
這樣實在是有點混喔~~~

PS1.照片右下方標"2009久久春遊"的是 Castor 拍的
PS2.照片左下方標"D90"的是我拍的
PS3.照片沒有框的是 Simon 拍的
PS4.小壁~~~你的照片呢?

2 則留言:

小森 提到...

牛的擺飾品....
我那...還可存錢的...

小壁 提到...

牛年咩

又要跟牛有關的東西, 那首選當然是...

牛年你最棒的...牛蒡囉

而且, 我還附上 烹炒滷拌烤 都合適的 牛頭牌沙茶醬 耶...

這可是牛年送禮自用, 最棒的組合了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