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單車環島 Day 2 苑裡-->布袋


日期:2008/10/04
騎乘路線:
<苗栗>
苑裡
<台中>
-->大甲-->大安-->清水-->梧棲-->龍井
<彰化>
-->西港-->線西-->鹿港-->福興-->芳苑-->大城
<雲林>
-->麥寮-->台西-->-->四湖-->口湖
<嘉義>
-->東石-->布袋

騎乘時間:7:26:26
里程:155.40KM
累積里程:302.14KM
均速:20.8
路徑圖(Google Earth):

相簿:
單車環島 D2 苑裡--布袋


經過昨天的一夜難眠之後,
我的脖子有點僵硬,
喇叭芬早上打了一個噴嚏後有點落枕,
看來今天一開始就有不好的預兆...

在昨天常到西濱的甜頭之後,
今天決定繼續騎西濱,
所以走台1的原訂計畫就給他遺忘了吧!
但是很詭異的是導航軟體在龍井之後要我們轉台17...
所以我們決定不管papago了,執意要走西濱...

先看看讓我們睡不好的旅館吧!
就是這間啦!


房間還有貼一張已經發黃的價目表


還在賴床的喇叭芬

房間一角

廁所...


沿路上好多風車哦

風車



騎的有點無聊,開始自拍

喇叭芬在我後面,那個小點就是他


一堆風車!今天真是風車日阿!


中午的太陽好熱,手都感覺灼熱了
所以躲到便利商店內吃午餐


在梧棲吃完後發現早上才騎了37km...
天呀!我們在幹嘛!不是騎很久了嗎?
昨天早上有80km說...看來下午要很拼了。

下午一點的天氣真是熱!一望無際的路阿!


到這邊我們就知道了,
原來西濱道這邊之後只能通行汽車啦!
想走西濱也沒有辦法啦!
只好走台17囉!

路真的很長,所以...繼續嘗試自拍


和美嗎?




這個一定要拍的啦


鄉下的廟都這麼大嗎?


才兩點半肚子又餓了


太陽真是大的不像話


然後太陽曬一曬就...
又餓了!


慢慢的太陽也要下山囉


一邊看著夕陽一邊騎車真是舒服




好多鵝哦!可是我一靠近,她們就往我的反方向逃跑








一直看著夕陽騎車也是會累的,所以...


而且距離上一家便利商店也很久了,一路上甚麼都沒有!
一路上邊騎就在想說,還好剛剛在那間有吃飽。

看到這家7-11的時候真是有點感動,難怪7-11會有那句slogan...


騎台17真的會有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晚上都是一片漆黑的...
如果是七月,我肯定不敢騎的


如果不想那麼多的話,騎起來是還蠻舒服的啦!


每一個社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終於是到布袋啦!


不過前後繞來繞去的,街上一片漆黑說...
真怕沒地方住...
已經快十點了說...
真慘...每天都這樣搞還得了...

找到飯店後當然還要吃一下宵夜的阿!
慧德姐妳真的不要想太多,
出來騎車真的只會越騎越胖的...你要相信我啊!

2 則留言:

KT 提到...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 =_=#

那個廁所好恐怖唷~
我們都是大人會賺錢了
去尼泊爾時『一定不能』這麼克難喔!!!
不過那個浴缸真的是小時候才有的產物哩
真懷念說~~

第三天就在高雄!?我覺還蠻快的啊??

匿名 提到...

久久...真是無所不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