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PayEasy 廣告(updated 2008/11/7)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PayEasy 廣告網址】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心裡就很有感觸!
說不出的感覺!
你呢?
你說什麼?

updated 2008/11/7
其實上面的"你呢?你說什麼?"並不是要大家回應,
只是我心裡對某人的一種...疑問句/吶喊。

當我對你好,而你不覺得我對你好的時候,
也許是我對你還不夠好,
也或著是我對你好的方式不是你所想要/期望的;
當我仍在努力,而你卻已經放棄的,
我又能說什麼呢?
我能做的就只是讓你走,
默默的祝福妳,
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不打擾你是我給你的最後承諾。

我想重要的不是做了什麼、買了什麼、吃了什麼,而是我們在一起...

14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如果結婚10年後,還能聽到這樣的告白,應該會有另一種感覺...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rank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說

當我這樣做的時候

不被珍惜

KT 提到...

我的感覺是...要互相!!
倆個人的世界很美好
整個家庭的世界~ 也許就加進辛苦了...

女人該專注手中已有的幸福
男人也該去瞭解什麼才是另一半所希望的!

匿名 提到...

情人節→你有提早過過嗎?
肩膀舒服→你有常常給他溫暖的依靠嗎?
限定版的禮物→你親手做過嗎?
騎車→雖然抱在一起但灰頭土臉你知道嗎?
在家浪漫→你覺得你有浪漫嗎?

以前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對方並不懂的珍惜。

樓上的說的沒錯,要互相,那麼所有的舉動都有意義多了。

Frankie 提到...

To mewwoo:
不知道你的"另一種感覺"是好還是壞?

To nancy:
只能說看開點!

To Ketty:
當只是單純的感情的時候是很美好的,
但是考慮到材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似乎一切的美好又變的不美好了!

To 匿名:
我只能說"這裡不是戰場!"
而且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我也不便回應些什麼。
BTW 因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把匿名回應給關閉了!

KT 提到...

嘻嘻~~
國文小老師又出現了!!
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_*

哎唷...
不是分享觀點嗎??怎麼火氣這麼大??
所以我喜歡msn space咩
都不會有我不認識的人說!! ㄎㄎ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rankie 提到...

To 欣蓓:
我想你抓到重點了!
但是...為什麼你要刪掉呢?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做什麼
買什麼
吃什麼
才顯得有意義,不是嗎?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沒有預期會留下自己的真名,但是刪了之後,發現還是留下名字了...冏,又懶的重留一次,哈!
但是,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森 提到...

這篇真是熱鬧...
我女友也跟我說過這個廣告,
我是覺得倆個人在一起,
開心最重要,
其它就會水到渠成..
否則就會潰堤

Frankie 提到...

To 欣蓓:
不知道ㄟ(猛搖頭ing)
你只要改一下google的設定檔就可以不顯示名字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