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08

單車環島 Day 5 墾丁-->旭海

日期:2008/10/07
騎乘路線:
<屏東>
墾丁-->鵝鸞鼻-->佳樂水-->滿洲鄉-->旭海

騎乘時間:5:49:48
里程:60.10KM
累積里程:604.88KM
均速:17
路徑圖(Google Earth):

相簿:
單車環島 D5 墾丁--旭海


昨天住的飯店


今天的天氣也是好的不得了!左看右看都是超級好天氣!



昨晚Paggy還說怎麼不在墾丁多待一天,我是很想啊!
不過我看喇叭芬應該只是想騎完環島吧!
不知道他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在騎車的?

在麥當勞吃早餐,又搞到十點半!哀~~~

還是先去看看大尖山吧!


藍藍的天看起來很舒服,但是曬起來很不舒服!


準備出發啦!


有青蛙石嗎?感覺還蠻像的!


真想下去玩玩水!嗚嗚嗚~~~含淚離去!


真不知道該從哪一個角度看才會像帆船石?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好棒的感覺~~~


半路上居然有一隻豬!?!?
為了幫他照相,跟他搞了很久!
我的涼鞋被她唅了!噁~~~
我的水壺也被她咬了!噁~~~


繞過鵝鸞鼻後就是一段爬坡,真是爬的很無力,天氣又熱熱熱的~~~
然後前方的路又感覺好像遙遙無盡頭,
還好我之前有騎過,所以心裡還有一個底。



快分不出海天的分界線了!


就在我欣賞風景的時候,突然聽到"波"的一聲!輪胎又破了!


不過不是我的!哈~~~總算換人了!


喇叭芬還說,今天一早的時候他就在想說他這次環島應該不會爆胎吧!
所以有時候千萬不要有這種念頭,不然~~~~就會是這種下場!

終於到了佳樂水了!


快熱死了!喝個椰子水吧!不過一顆50會不會太貴了點!


往滿洲鄉的路上,有兩台轎車還幫我加油!
還是個"妹"真是感動!
不過旁邊好像都是男生吧!哀~~~

今天的午餐跟上次一樣是在滿洲鄉吃的!
每次都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看來頗不樂觀的天氣!


好陡的陡坡哦!有看到喇叭芬嗎?小小的那個,看到了嗎?


九棚大沙漠,好像可以坐吉普車去衝吧!


在這邊的吹著海風、看著海景真的是很棒!


不一會!天空~~~~讓我很不安!


接下來的路很棒,是一路沿著海邊騎車,然後又沒有什麼其他的車子!


很棒的海、很恐怖的烏雲!


海風也很大~~~


雨開始一陣一陣的飄!風也一陣一陣的吹!
而且還是逆風要前進都很困難!
好冷哦~~~穿上新買的風衣測試一下!
沒想到風從袖口灌進衣服,整個人吹的更氣球一樣!更難前進了!囧~~~


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開始下大雨了!


還好帶了相機的潛水盒,所以還是可以拍照!
看這種天氣可以說是"陰風陣陣"吧!


騎到旭海派出所的時候已經是狂風暴雨了!



看一下我拍的影片吧!聽聽看那個雨聲有多大!
...

一起跟我們窩在派出所旁邊停車棚的小狗!


後來又來了三位車友,也是淋的一身濕,
她們是從南迴下來的,看到我們躲在車棚她們也進來躲,
問了一下,知道我們是第五天,就他隨口說"那你們騎很慢哦!"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辦法,我們就是慢!
而且還天天十點半出門,怎樣!哼~~~
不過指示是心中的OS啦!
等了一個小時的狂風暴雨後,雨終於是變小了!
大家就各分東西了!
一陣狂風暴雨後,喇叭芬終於讓我說動決定要住旭海了!
YA~~~可以泡溫泉了!
本來還以為很遠的,沒想到騎個五分鐘就到"我家民宿"了!
上次是老闆的女兒,小胖還騙人家說我們是學生!
這次是老闆娘!價錢很硬哦!
不過說實話,我跟喇叭芬都是殺價的笨蛋!
這幾天沒有一天是殺價成功的!囧~~~
感覺老闆娘講話方式很像"烏來伯與十三姨"裡面的某一個人!
感覺很龜毛,規矩真是多!
感覺好像一個撈刀的媽媽哦~~~
不過人是很好啦!
晚上還請我們喝她自己釀的梅酒,真是超級香的!

晚上去泡溫泉,這次沒有遇到囉嗦的鄉民,還好!
不過感覺溫泉池有點髒ㄟ!
聽說過年的時候要開始收費了,
不過泡湯的環境有點破舊,應該要整理一下吧!
這樣收費也才比較合理!

2 則留言:

KT 提到...

當然不像帆船
因為它的名字叫『 船 帆 』石

這裡我有去過唷~~
坐.車!!!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我家民宿...
你行...真是懷念的地方,
從上次就沒再去過了,
記得老闆的女兒..人很好..
溫泉..我記得那時不就在施工嗎...
真怪...施工那麼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