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單車環島 Day 7 知本-->瑞穗(2008/10/27 updated)

日期:2008/10/09
騎乘路線:
<台東>
知本-->卑南-->鹿野-->關山-->池上
<花蓮>
-->富里-->玉里-->瑞穗

騎乘時間:7:07:12
里程:142.82KM
累積里程:838.67KM
均速:20.0
路徑圖(Google Earth):


相簿:
單車環島 D7 知本--瑞穗



昨天住的飯店


飯店房間ok啦!反正便宜有的住(別像鬼屋)就好!


大大的浴缸,也是溫泉!但是...一個人窩在浴室裡面泡溫泉就是沒有那個Fu...


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去吃早餐!


簡單的便利商店早餐後就準備出門啦!
但是抽菸的人無論如何都還想要抽菸...真的很受不了!
剛好又遇到昨天的五人組!她們今天的目標也跟我們一樣,要到瑞穗去!
當然啦!去瑞穗泡泡溫泉嘛!好久沒去了,好懷念喔!

從知本出去一路上延著路邊都是種著台灣欒,
有些已經開始變紅色的了!很漂亮說!


但是小小的DC實在是拍不出心中的感動!


樹上還有開滿了這個不知道什麼花ㄟ!



不管是枯木還是開花的樹木,我的拍攝手法都一樣!


一看就知道這邊盛產釋迦了!昨天晚上也有買釋迦來吃,但是沒有上次吃的鳳梨釋迦好吃!


唉!想說要把氣打飽一點,沒想到把氣嘴打壞了!
只好又要換胎了!現在的換胎速度之快,我看可以去參加計時賽了!
到現在已經破了五條內胎了!囧~~~


經五人組的報路,說走市區可以比較近,結果...就走到這個爛路上了!
還一度迷路 @@"!又開始看GPS了!但是手機當機!囧~~~


後來終於繞出來啦!原來我們繞過的是台東的綠色隧道!


初鹿的這家全家有提供工具跟打氣工具喔!


而且還是高壓打氣筒!當然是要給他打一下氣囉!


順便就在這邊解決今天的午餐吧!
但是一進去就看到座位旁邊有一些葡萄乾!噁~~~


今天的午餐啦!感覺7-11的選擇性比較多!


感覺圖片跟實物有很大的差距!這樣要49!感覺貴了點!不如吃大乾麵!


吃飽喝足~~~小胖也到了!
又混了一會,看看天空~~~還是早一點出發好了!


後面的關山還有的爬~~~


如果沒有大卡車,感覺應該會很棒!


這次也沒有停下來吃鳳梨,哀~~~我還蠻想停下來吃的!
路的兩旁都是鳳梨~~~



今天的雲系變化的很快,前幾天都是四、五點才開始有變化的,
今天...該不會淋到雨吧!


但是還是要停下來拍綠油油的稻田!


居然還有稻草人!真是神奇ㄟ~~~


拍照拍太多!連小胖都已經騎到我前面了!


橋下全部都長滿的鬼針草,白白的全部是鬼針草的小花!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爬上了關山!那兩個坡真不是人爬的!


趕快去傳說中的捷安特直營店吧!內胎都已經用光光了!要趕快來補貨了!


沒想到跟Green的命運一樣!慘~~~


照相手會抖的喇叭芬倒是很會搶鏡頭!我看下次還是自己帶腳架好了!


看這張就知道今天的太陽還是很大!


很有感覺的房子!但是後面的工廠很殺風景!


沒想到路中央的三角地帶都會有鳥!


本來想說在池上的遊客服務中心吃便當的說,
沒想到在整修,準備要重新招商...
看來我們比Green還要倒楣喔!居然沒有吃到池上便當!
(左上角是月亮喔!)


看到第二個台東縣的界碑了!又拍了一張做作的照片~~~


難得合照~~~



火車ㄟ~~~今天一直都沒拍到火車!


騎阿騎的~~~又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
乎有龐然大物~~~似乎是有吃的!富麗米?不知道~~~有的吃就好了!
不然下一間店還不知道會在哪裡咧!


吃起來~~~飯還ok啦!但是配菜就...有的吃就好了!


每天都有晚霞可以看,真的很棒!


吃完天色就暗了,終於看到了玉里鎮的看板了!


等小胖的時候,順便錄下了潺潺的蟲聲!


終於等到小胖了!


不過這次要往193縣道走,所以不會進去玉里鎮囉!
聽說193縣道風景很漂亮,也比較好走!
但是天色這麼暗了應該是看不到什麼風景了!

一路騎193下去真的是很好騎ㄟ,
沿路根本就是緩下坡,一路滑都ok啦!
只是滑了很久還是不知道瑞穗在哪裡?還有多久?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說,
沒想到對向車道居然還有警察臨檢!
喇叭芬騎過去的時候,聽說警察還有幫他加油!跟他說瑞穗快到了。
聽說還喊的很大聲!
結果後來又騎了四十分鐘才到!真是騎很久說~~~騎到都快絕望了!
到了瑞穗都已經快十點了!哀~~~今天看來是跟溫泉絕緣了!
住宿的老闆還問我們怎麼騎到這麼晚?
街上的商店也都關的差不多了!好慘的感覺~~~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