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6, 2008

一年前的作業--長夾

為什麼叫一年前的作業呢?
因為~~~這真的是一年前上課的作業,
一直擺到現在才把它做完,
如果老師知道的話大概會昏倒吧! @ @"
不過總是做完了啦拉拉拉啦!

●猜猜看是男用的還是女用的呢?(正面照)


●背面照


●裝飾扣的地方特寫一張吧!


●打開的樣子,基本上是可以放四張卡片、兩個放鈔票的夾層、一個拉鏈袋!
還有一個神秘的暗層(超級難縫的)!
啊!我的簡易背景曝光了!是的~~~我拍照的背景就是用兩片用剩下的厚紙板啦!


●拉鏈袋的特寫!


常常用"準過"的我,這次失敗了!
也不完全失敗啦!
就是放卡片的地方我沒有左右均分,
所以有一邊比較難放!
而且放進去後很難拿出來!
雖然另一邊有稍微修正了,但是還是有點難放!
看來只好又自己用囉!
畢竟~~~這個材料費也不便宜!嗚嗚嗚~~~

●放在牛仔褲後面口袋的樣子,會露出裝飾釦!所以是~~~男用的啦!
(難不成女用的我會拿來用嗎?)


不過只有四個放卡片的夾層似乎是少了點!
我算了一下,我至少要六個放卡片的夾層才夠ㄟ!
改天再做一個吧!
那這個要怎麼辦呢呢呢呢呢?

PS.其實也可以做成女用的啦!只要把釦子那個部份縫到中間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