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皮的色卡

常常被人家問說你有哪些顏色可以選?
雖然染料的瓶子外面有寫什麼顏色,
但是染出來的,跟標示的差的有點多,
像是紅色的染起來我就覺得比較像是桃紅色的,
這樣也有點尷尬!囧~~~
所以乾脆做一份色卡這樣比較乾脆!
大家自己看要什麼顏色,
自己用眼睛看,看不準也不能怪別人!

全部的染料共有16色,加上皮的原色,總共有17種。
依序是原色(不同地區的皮顏色會有所差異)、黃(Y)、橘(O)、玫瑰(ROSE)、
紅(RED)、深紅(DR)、紫(P)、天籃(SB)、深藍(DB)、淺綠(LG)、綠(G)、
橄欖(OLIVE)、青(CYAN)、淺茶(LW)、茶(W)、焦茶(DW)、黑(B),
全部的色卡都有上定色劑跟艷色劑,
在陽光下有上過艷色劑的會比較亮一點,
就像是上過亮光漆的感覺。

●室內的感覺!


●陽光下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擺盤"擺的這麼漂亮!哈哈哈~~~我不是餐飲科的!


首先是黃(Y)、橘(O)、玫瑰(ROSE)、紅(RED)、深紅(DR)、紫(P)、天籃(SB)、深藍(DB)

●室內的感覺!


●陽光下的感覺!


接下來是淺綠(LG)、綠(G)、橄欖(OLIVE)、青(CYAN)、淺茶(LW)、茶(W)、焦茶(DW)、黑(B)

●室內的感覺!


●陽光下的感覺!


最後是皮的原色,有兩片一片比較深一點,是因為皮經過陽光的照射之後會慢慢的變的比較深一點,另外較深的那一片有上定色劑跟艷色劑。

●室內的感覺!


●陽光下的感覺!


最最最後我要說的是,
染出來的顏色還是會跟色卡上的顏色有深淺的落差,
因為不會只染一次,至少都會染個三五次的,
所以色卡也只是參考用的喔!

2 則留言:

KT 提到...

色卡都做好了
意思是...可以下單了嗎???

Frankie 提到...

To Ketty:
拜託!~~~都已經在出貨了好嗎!
沒有收入,要賺一點零用錢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