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5, 2008

陽金P字山道(後記)

上次騎完後回家就一直上網站去關心一下我的成績到底是多少?
才發現原來大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啊!
看了幾千張的照片後終於找到我自己的照片,
我那時候還以為是哪邊來的人來練習攝影的呢!

結果我就沒有看鏡頭,繼續騎我的車~~~囧
看起來還蠻年輕的嘛!腿部有肌肉的線條喔!(其實是那天才腫起來的!)


我覺得我太晚出發了,
所以只有在終點前面的最後一個拍攝點才有拍到我!嗚嗚嗚~~~
可是要找點出發~~~好像也很難ㄟ!

知道成績後就開始癡癡的等,等我的獎狀跟獎牌!
只能說等待是痛苦的!
原來協會都會先寄送車隊的獎狀跟獎牌,
我看到有的車隊只有一個人!?!?
那下次我也自己搞一個車隊就好啦!
車隊就叫【法蘭雞】,然後我的背號就搞一個【8】!
我想這樣也可以吧!

等到今天終於收到了自行車協會寄來的獎狀跟獎牌啦!
哈!我爸看到【英雄狀】三個字都笑了~~~


我也覺得頗好笑的,沒有超過七個小時真是感動啊!
只能說香蕉力量真是偉大!(那天吃了六根香蕉!)

獎牌還真是給它"金系系"啊!我應該不會戴在我的脖子上吧!


只要七個小時半之內完成的就有這個東東啦!


背後是單車大盤的樣子,還不錯!如果可以摟空的話我會覺得更好!
但是這樣不知道報名費要多繳多少錢?



當天的慘況請看這裡【慘無人道的"陽金P字山道"之我是跛腳雞】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