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我是不被媽媽相信的兒子

話說~~~某個星期二的夜晚,
我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
我親愛的媽把我叫過去問話~~~
說是房子要重新裝潢要問問我的意見!
其實這個一聽就知道,這是要逼婚的陰謀!
他就問我房子要怎麼裝潢,這樣我結婚後會比較適合兩個人住!
當然啦~~~以我的聰明才智一聽就知道,
所以先來個緩兵之計,
我:姊啥時要結婚啊!
媽:恩~~~年底。
我:那等年底姊嫁出去之後再想要裝潢就好啦!不然現在還要多弄個房間!
(心裡暗爽著這真是好招啊!沒想到我媽使出殺手賤!)


媽: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終於說出他真正的問題了!準備跟他打迷糊帳了!)
我:我哪知道啊!
(沒想到我媽這時候突然變的冰雪聰明!一聽就知道...)
媽:你跟他分手囉???
接下來就講了兩個多小時~~~~
不外乎就是唸唸唸~~~~
媽:都幾歲啦!
媽:你幾歲才要結婚啊!
媽:到時候沒人要!
媽:到時候老了小朋友還小會很辛苦!
媽:...
媽:OOXX
媽:@!@#$%$^%#&^...
(重點!)
媽:是不是他想嫁你,你不娶她,所以她才跟你分手的阿~~~
媽:@!@#$%$^%#&^...
媽:OOXX
媽:...

好不容易講完了,
也把分手的理由跟我媽講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把分手的理由跟媽媽講的!)
我那天美好的夜晚就毀了!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原本以為在我姊嫁出去之前我還有一小段最後的平靜日子可以過!
只能說是我太天真了!
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做包包的時候,
我媽沒五分鐘就進來逛阿逛的~~~
經過幾個round之後她突然開口,
(重點)
媽:"一定是"他要嫁給你、你不娶她的關係~~~
媽:上次妹妹訂婚他沒有來,是不是你沒告訴她,所以他在生氣!

做人真的很難~~~
女友不想來,要幫他掩飾!
結果老媽也不相信我,還懷疑是我沒告訴她!
上次用疑問句就算了,這次居然給我用肯定句!
(欺負我文法不好嗎?囧~~~)
枉費我上次還跟她講分手的理由,
下次還是隨便乎巄他好了!
真想叫他自己打電話去問!

5 則留言:

KT 提到...

『房子要怎麼裝潢,這樣我結婚後會比較適合兩個人住....』
厚~~ 看到這句就知道一定是好婆婆!!!
像我們這種有婆媳問題的人一看就心酸啊~~~

匿名 提到...

唉....你真的該高興了啦!!還沒結婚,媽媽就幫你想著房子的問題。跟女友分手,也不會怪對方是對方不好,一整個就是會替"媳婦"想的婆婆....

Frankie 提到...

對呀~~~我想以後是不會有婆媳問題!
以後會上演的劇情~~~
大概是婆婆聯合媳婦欺負兒子吧!
這種戲收視率應該不會太好吧!

匿名 提到...

嗯....學長...
我也覺得一定是你的不對耶..

雅娟學妹

Frankie 提到...

是~~~學妹~~~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的~~~
這樣你滿意了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