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台灣人的地理觀念,真差~~~

上次寫的台灣人的世界地圖
看這邊~~~(台灣人的世界地圖)~~~
大家也許覺得很好笑,
不過真的~~~台灣很多人的地理觀念很差~~~
以下就是最近這兩天發生的例子。

最近有事沒事都會買一張運動彩~~~
可惜的是,富邦開賣的時候NBA已經進入play off了,
能押的比賽不多!
結果那天就被老闆慫恿跑去買了足球的!
現在最夯的當然是歐洲國家杯囉!
就在邊吃中餐邊研究~~~~
突然喇叭芬冒出了一句話
喇叭芬:ㄟ~~~怎麼沒有巴西?
雞:那在南美洲ㄟ~~~這是歐洲國家杯ㄟ!


然後我就繼續研究各分組的戰力~~~
雞:希臘對瑞典,應該可以買瑞典贏~~~瑞典應該還蠻強的吧!
沒多久~~~
喇叭芬:那瑞士對土耳其買瑞士吧!
雞:為什麼要買瑞士?
喇叭芬:你剛剛不是說"瑞典"還蠻強的嗎?瑞典跟瑞士不是一樣嗎?
雞:天呀~~~那是兩個國家ㄟ~~~~

昨天荷蘭3:0大勝義大利~~~~
喇叭芬:ㄟ~~~可以買波蘭ㄟ
雞(滿臉疑惑?):why~~~~~
喇叭芬:昨天不是大勝義大利嗎?
雞(-___-|||):那是荷蘭~~~跟波蘭不一樣ㄟ!

賭神巴菲特有說過~~~
不是啦~~~股神~~~~
不懂的東西不要碰~~~
果然聽老闆的就錯!
加上連哪一個國家是哪一個都分布清楚,怎麼可能會贏~~~
法國對羅馬尼亞~~~老闆說法國穩贏的啦!
結果居然和局收場~~~~第一場就掰掰了!
後面我自己猜的都猜對也沒用~~~囧~~~
2207 西班牙 對 俄羅斯 2008-06-11 4:1
2208 希臘 對 瑞典 2008-06-11 0:2

NBA冠軍戰三場連續猜中~~~~
不過今天的沒有押~~~
發現有下注看比賽好刺激哦~~~

PS.本以為只有女生的地理觀念不好,看來我要修正一下了!

不要以為只有世界地理哦~~~
台灣的地理也不怎麼樣!
下面又是另一個案例,

剛認識的人:你住哪裡?
雞:樹林~~~
剛認識的人:哦~~~我知道(想裝熟嗎?),淡水的前一站嗎?
雞:!@#$%^&*(&^#&*(那是"紅"樹林ㄟ~~~~跟樹林不一樣ㄟ!

剛認識的人:你住哪裡?
雞:樹林~~~
剛認識的人:哦~~~我知道(想裝熟嗎?),在林口的隔壁嗎?
雞:ㄟ~~~隔的有點遠!
雞:算啦!也算是隔壁(要給人家一點台階下)

大家~~~~好好加油吧!別差太多就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這些人應該都是人稱的"路痴"吧!! ^__^

Frankie 提到...

To:Ady
我看這個不能稱為"路痴",
不然會侮辱到別人,
我看這些人連五大洲都搞不清楚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