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好人村

這一篇好人村的故事非常的適合放在我的blog上面,
感覺非常的可以跟我的blog相互輝映,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啊!














怎麼會有人想的出這種東西啊!
感覺這個人一定跟我一樣!
講話常常跟好雞
如果你是作者~~~請務必跟我聯絡!
真是太欣賞你了!
你應該還有其他很978的故事吧!

5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阿勒...
沒啥慧根耶,怎麼給他看不懂勒?

匿名 提到...

This is a nice blog. Have a good time!

Greetings from Germany, Chris.

Frankie 提到...

這個是要用心體會的~~~
敎你一個訣竅吧~~~
把關鍵字一直反覆的唸~~~
給他大聲用力的唸出來~~~

mewwoo 提到...

阿勒....
原來當初只看到兩張圖,難怪看不懂...

Frankie 提到...

哦~~~sorry啦~~~~
那時候圖沒有弄好~~~
我就想說以你的資質~~~~
怎麼有可能會看不懂呢!
看不懂的話~~~一定是裝的~~~~
還好你沒有辜負我對你的信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