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紐西蘭奇異果單車活動


今天天氣真是熱~~~
偏偏有一個單車活動,
紐西蘭奇異果辦的!
還要繳交100元的報名費~~~
不過"聽說"完成活動可以換"一箱"奇異果哦!
想想也很久沒騎單車啦~~~
幾個同學叫報名去啦!

↓跟可愛的奇異果拍照!



↓今天有飛倫海,好多粉絲哦~~~我也混入其中拍張照片吧!


↓不過那些都不關我們的事~~~
我們今天是來抽單車的!
所以準備出發過關啦!


↓今天的路線圖,其實沒有很遠,就從大直橋騎到麥帥繞一圈吧!
不過今天很熱!車錶上顯示37.4度~~~天呀!真是無敵熱!


↓沒想到有一關居然是要攀岩,快到頂了!


↓到頂啦!


↓下降中~~~


最後繞了一圈回來!
↓集滿飛輪海的四個圖章了!


沒想到~~~奇異果從一箱變成一顆
差很多ㄟ~~~
退錢!退錢!退錢!~~~
還好午餐的錢沒給Green!
不過英文課沒去上,380沒了!囧~~~

那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摸彩呢?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落寞四人組~~~


PS.不該把相機交給心倫的,裡面一堆Green的照片,然後不曉得怎樣~~~怎麼每張照片都斜斜的?有斜眼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7度在室外騎著單車~沒中暑就該偷笑了,
而且,心倫是green的女朋友,不拍他,
難不成拍你嗎~

KT 提到...

奇異果從一箱變成一"顆"?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他們的單位是火星制嗎??
如果保存當時的參賽說明,應該可以跟主辦單位靠夭吧!!??

Frankie 提到...

To Ady:
可是相機是我的阿~~~
怎麼會變成都是電車癡漢的照片呢?

To Ketty:
一箱是我同學說的啦~~~

好玩就好~~~

匿名 提到...

天啊...
昨天竟然又忘了跟你拿午餐錢..
下次...下次..
一定要記得還喔...
照片有斜斜的嗎...
我看都很正常啊..

Frankie 提到...

To Green:
午餐230扣掉我的英文課380扣掉一箱奇異果560,這樣是負710,所以你還要給我710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