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買了兩塊磚頭?

看到這樣的包裝你會想到什麼呢?


打開裡面還用報紙包著!

老闆說~~~~
抱在懷裡~~~感覺有像抱著一百萬的感覺哦~~~
-_________________-|||
我只能說~~~很重!


噹噹噹噹~~~~看到包裝了!
知道是啥嗎?
上面的英文還寫著STONE~~~果然是石頭!
盒子上面還標示著made in Japen哦~~~


盒子裡面裝的就是跟盒子一樣大的石頭,
還不知道是啥嗎?是磨刀石啦!要磨裁皮刀用的!
還一次要買兩塊 -___________-|||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是正港的MADE IN JAPAN啦!
不用一直告訴我了啦!


拿了一堆名片,因為老師說要拿給其他同學!
免的老師又要畫(沒人看的懂)地圖~~~


這次真的體驗到什麼叫貨比三家,
入口第一家磨菜刀的賣450,
後面巷子轉角第一家賣400,
第二家~~~也是我買的這家賣350,
老闆說下雨天沒生意,只求先開胡!
不過老闆說這種比較好要400!
覺得老闆很有誠意啊!就給它包包起來囉!

老闆那邊還有賣裁皮刀,
一把好像是250,老闆還幫你磨好了!
老闆一直要我也買一把(想要多一台)!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買完之後就去永樂市場逛逛囉!
從來沒想過這輩子我會去逛布市,
當然啦!我也沒想過我會拿針線啦!
永樂市場裡面好像迷宮一樣哦!
有好多樣式的布~~~
我發現我都比較偏愛可愛的款式ㄟ~~~
越來越"女性化"嗎 -___________-|||
也有一些有中國風的布~~~感覺也不錯!
學會了做皮的包包,
我想~~~也許也可以做布的包包吧!
用縫紉車車一車應該會比較快吧!

不過逛的很累,因為很重~~~
剛剛拿去量重量,
恩~~~1.7KG~~~難怪我一直把包包左邊換右邊,右邊換左邊的!

1 則留言:

KT 提到...

你....
有必要搞的這麼專業嗎??
我家陽台後面的磨菜刀石送你咩!
不用錢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