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台灣人的世界地圖

前幾天收到一封email~~~
裡面是說世界各國的人心目中的世界地圖~~~
我看到台灣人的世界地圖覺得很好笑!
看看下面的圖~~~有些蠻有趣的部份,

看到"強大的台灣!"不經完爾一笑~~~
下面的東南亞也很好笑~~~"很多瑪利亞"~~~哈哈~~~
然後台灣的邦交國~~~
你有看到在哪裡嗎~~~
跟強大的台灣比起來~~~真是小不囉咚的小~~


下面的台北人心目中的台灣地圖也很好笑!
台北有這麼大嗎~~~
台北以南就等於南部鄉下!真是夠了哦~~~
不過我真的有遇到分不清雲林跟彰化在哪的人!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問一個台北人住哪?
他居然回答我他住"城內"~~~
是啦~~~我就是住"城外"~~~
他是還活在清朝的台北城裡面嗎!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