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11

我買的飛輪 BH Duke H920 及心得報告!

因為...很胖!
所以...我想要減肥!
也是有考慮說騎單車,
但是覺得以運動效率來講,
單車實在是沒辦法跟飛輪相比!
之前也有買了一個單車的訓練台,
但是實在是太吵了!
搞得我只有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才敢拿出來用,
後來就越來越懶了!
所以我跑去上飛輪了!

應該是說我本來想買一台飛輪回家騎,
但是又怕上次受傷的膝蓋無法負荷,
所以決定先去運動中心上飛輪,如果我的膝蓋OK的話就買一台!
測試之後看起來是OK,所以我就買一台啦!
本來是想買G5的,看起來比較好看!
不過去店面之後老闆比較推薦Duke H920,
說是鑄鐵、然後烤漆比較好!
但是Duke H920的錶沒有迴轉數,
所以讓我猶豫了好久!
也有考慮 H925 ,但是因為太貴了,超出預算太多了!
好吧!像我這麼會流汗的人最後還是買了Duke H920,
然後加買一個G5的錶,這樣就通通都有啦!
(搞到最後花了很多錢!)
↓Duke H920 好大一台丫!



↓送的東西!DVD、水壺、毛巾

DVD三片就是初階、中階、高階這樣!
有天我把DVD放來看,是西班牙文!
裡面講的話是西班牙話,然後沒有中文字幕!
然後裡面都是大叔大嬸,
看的過程知中我一直覺得西班牙話聽起來好吵好刺耳喔!

↓送的水壺,原本看盒子的時候我以為是不鏽鋼之類的,沒想到只是塑膠!
只能說那個做盒子圖的傢伙太厲害了!

↓跟我的SIGG水壺比起來,還是SIGG的好!

送的這個水壺是很硬的塑膠材質,
所以沒有辦法像我之前的單車水壺可以用擠壓的方式喝水,
然後不小心還會漏水,真得是有點鳥!

↓送的毛巾,以為會是運動用的那種長毛巾,沒想到只是一般般的毛巾!

↓看我飛快的腳~~~

說說心得吧!
這台飛輪我應該是五月的時候買的,
對!五月~~~
到現在已經三個月多了!
雖然我買了飛輪,但是我還是持續有去上飛輪課,
原本是想說買了飛輪之後就不要去上課了,
但是後來認知到在家裡自己騎是無法跟上課的強度相比的!
所以就變成飛輪課也上,然後也在家裡自己騎。
七月的時候騎的最兇,加計上課的話,一周大概有騎四次,
不過現在比較懶了,加上固定星期五去打羽球,
然後偶爾打打籃球,所以一周強迫自己最少要在家裡騎一次!

騎飛輪到現在,有感覺腿有變結實,
大腿、小腿的肌肉都出現了!
不過上半身倒是沒甚麼變化,
說到減肥...體重倒是變化不大,
應該是吃進去的比消耗的還要多吧!
但是有感覺到體力有變好,
以前去打羽球隔天都會全身痠痛、腳軟無力,
但是現在頂多上半身有點痠而已!
然後以前打籃球都會上氣不接下氣的,
一下場就要在場邊坐個20分鐘才會有生命跡象的感覺;
現在居然不會覺得腳軟無力了!
而且就算很喘,大概只要在場下休息個5~6分鐘感覺就回復了!
我覺得騎飛輪對心肺功能真的幫助很大,要練體力很好用!
運動都不會腳軟的感覺真好!

說說當初我會決定加買G5的錶除了有迴轉速之外,
另外它有心跳的顯示,
我有詢問過店員,店員說只要加買心跳帶就可以了!
不過前陣子寫email去代理商詢問,
得到的答案是G5的錶不支援心跳顯示,
所以得另外買個錶!
得到這樣的答案讓我很無奈!很阿雜!
所以我也沒有另外再多買一個錶了!

說說這台飛輪到底好不好!
我只能說這台飛輪真的很用料實在,
烤漆的質感也很棒!
但是它的飛輪每次不小心碰到都會有黑黑的油水,
不曉得這樣正常嗎?我是覺得正常,所以沒有打電話去詢問啦!
好像要問一下比較安心喔!
不過如果讓我再次選擇,我應該會加價買H925吧!
大概差一萬,但是是磁控的,然後錶好像也比較好吧?
或者是G5,因為覺得G5配色比較好看!哈~~~
然後跟單車的訓練台想比實在是安靜很多!
以前用單車訓練台的時候,根本就完全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現在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然後它的贈品實在是很爛!
應該是說我覺得跟它的價格比起來,真不是同一個等級的東西丫!
送的DVD是西班牙文,然後又沒有中文字幕!
如果是英文可能勉強還可以聽聽看!
但是西班牙文耶~~~覺得實在是很沒誠意!
然後水壺的盒子拍的好像是不銹鋼還是甚麼....
反正就是覺得有金屬質感的感覺!
沒想到一拿出來居然是個塑膠瓶...
毛巾沒說不好,只是我覺得應該要送運動用的長毛巾才對嘛!
以上~~~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