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4, 2011

我的手作皮件-餐包-試作號

上班的時候,
中午出去吃飯,或者下午出去買東西的時候都會帶著手機跟皮夾,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把皮夾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所以都會拿在手上,看一下下面的照片,


這樣拿在手上真的是蠻礙手的,
而且有時候吃飯的地方並沒有空間可以放手機跟皮夾;
所以一直想要做一個手機套跟皮夾的組合,
不過不是一個全功能的皮夾,
只是簡單的可以放一張卡的空間,
加上可以放幾張鈔票的空間就夠了。

經過兩個月的斷斷續續的想像,
其實是懶的動手!
終於在中秋節三天連假的時候有了足夠的動力開始動工了!

成品就長這樣囉!




正面的樣子,打上自己的名字,打的歪歪的!


正面一整個打開的樣子



看一下側面,長的就是這樣囉!
留下了可以調整音量的空間。

背面的樣子,就是很簡單的裝上了一個鈎鈎而已


背面一整個打開的樣子



打開的樣子!

放信用卡、鈔票的夾層



可以看到有兩個夾層,一層放卡,一層放鈔票剛好!

不過考慮到餐包的大小是配合手機的大小,
所以鈔票就變成要折一下才可以放進去了。
下方是磁釦。

另外一邊就是單純的一個磁釦而已。


放入手機跟鈔票的樣子,手機有拉出來一些,想說這樣照片會比較好看一點........吧?


哈哈哈~~~~假假裝裝的情境照!好像拍的不怎麼樣嘛!假掰失敗! XD


說說為甚麼是試作號吧!
其實是因為作的有點失敗啦!
太久沒做了,果然有差!
線縫的不是很好,有點歪歪的說!

側面原本應該是要長成這個樣子的,


但是後來考慮到耳機的問題,
所以就加上了耳機的高度,
然後就變成這個醜醜的樣子!


後來想到應該做兩個釦子才對,
這樣就可以兼顧了說!

然後字打的醜醜的,而且有看到兩個角落的I跟E嗎?


說真的,打字原本就不是我的強項了!
然後我又在剛睡起來想說把字打一打吧!
結果就先打了下方的I,
然後過了10秒鐘我才發現應該先打E才對呀!
只好再選了另外一個角落打了E,
結果居然打反了!
真的是當場就想自殺了!

另外背後縫釣鉤的皮用的太薄了,下次應該用厚一點的!


接下來說到大小的問題,
其實我在量大小的時候我是連保護殼的厚度一起量的,
只是沒想到我做完的時候居然放不下!
還好我做在的時候就有想到要連保護殼的大小一起做,
萬一太小的時候至少把殼拔掉還可以用,
這麼剛剛好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
呼!不過還好還可以用!
然後我覺得還是不夠薄,
弄個磁釦感覺厚度增加了不少,
還在想解決的方法。

昨天試用了一天,
出去吃飯的時候雙手空空的感覺真是好呀!
不過吊在西裝褲的腰帶環上面感覺不怎麼輕,
覺得會不會用久了那個腰帶環會變鬆呀!



2 則留言:

KT 提到...

超酷的~你越來越厲害了耶!!!
不過不要吊在褲腰啦,男人三ㄙㄨㄥ/其中之一就是鑰匙手機掛褲頭哩~~

Frankie 提到...

請KT大大指示該放哪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