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11

人性阿!

某天因為我的刮鬍刀的刀片用完了,
所以我就跑去寶雅買,
說實在的,刮鬍刀片這東西還真是貴!
這樣一盒四片就要賣我319,


實在是貴的嚇人丫!
但是無奈的是這個東西幾乎不打折的,
網路上也看不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丫!
隔天吃完早餐順變去松青晃了一下!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只能說幹聲連連丫!
松青居然在特價279,還後還是買四送二的加量包!
TMD是有沒有這麼幸運丫!


所以到了星期五晚上,
我決定到松青去報仇啦!
加上星期五松青用中信卡滿688可以打九折!
所以我就....


買了兩盒!
算起來幾乎是在寶雅買的半價丫!
本來還想說六片是怎麼裝的,
沒想到居然.........

就用兩個四片的裝了六片!


哈哈哈~~~~真是簡單
這些刮鬍刀片應該夠我刮到年底不用愁了!
哈哈哈~~~人性阿!
以上,報告完畢!

PS.買東西真的是要到處比價捏!可是我又好懶喔!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