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7, 2011

新買的 SIGG 750ml 運動水壺

↓買了一個新的SIGG的水壺


在網拍買的,只要500,加上運費總共花了570!真是便宜丫!
這是運動用的單車水壺,750ml 的容量,
找了好久,發現有可愛圖案的都是 600ml 跟 400ml 的容量才有耶!
好討厭喔!我真的是差點就買了 600ml 的水壺了!
這款看起來是舊款的,新款的好像開口比較大!
新款的比較方便清洗,不過我應該不會拿來裝水以外的東西吧!
所以應該是還好啦!

↓新款的蓋子不太一樣耶!


昨天騎飛輪的時候試用了一下!
這個蓋子蠻好開闔的,用單手就可以打開了!
蠻方便的!

↓不過記得好像以前小朋友用的 400ml 的蓋子好像也長的像這樣!不知道一不一樣?


↓記得以前我買的時候好像是一整本圓型的,現在只剩下一張貼紙?
該不會是買到山寨版的吧!


不過山寨要做到這麼搞剛也是不容易的!

↓跟舊的比起來,舊的是 600ml 的!其實也只多出了 150ml 嘛!


然後星期天喝養樂多的時候看了一下,養樂多有 100ml !!!
原來只多了一罐半的養樂多丫!
哈哈~~~這樣有差嗎?
因為我原來是嫌 600ml 不夠喝,所以才又買了一個 750ml 的,
沒有考慮 1000ml 的是因為太大了,怕不方便帶!

↓新舊對比一下!


↓內部看起來倒是沒啥不同


↓舊款的吸嘴我是蠻推崇的,都不會漏水,還有可以鎖定!新款的就要試看看才知道了!


右邊舊款的吸嘴是要先轉開鎖定然後拉出來吸,
左邊的新款只要往旁邊推就是開了,不用在拉出來!
昨天騎飛輪試用了一下,發現是往內壓就可以吸出水來了!
不過水的流量就比黑色的少的感覺!

↓可以看得出來新舊的塗料不一樣,後來查到一篇說舊的會溶出雙酚A(BPA)


[請支持聲援]轉載"SIGG鋁水壺含雙酚A(BPA)成份"報導的部落格版主
然後後來代理商有提供一段時間可以換,但是聽說很俗辣的都沒有很用力的公佈,
然後媒體也都不用力報導,所以有很多人都沒有換到!真是太過分了!
我這麼常逛01的人還是沒有換到!
文章時間2009/09,2009/09我到底在忙甚麼!
結果我還是買了SIGG.....

↓上蓋還印有SIGG


會考慮買SIGG的很大原因是因為塑膠的水壺用久了好像都會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看網路討論的結論是說塑膠的用久了都會滋生細菌,
我還記得我去環島的時候,因為都是用運動飲料+水這樣混在水壺裡面,
八九天之後,水壺的內壁都長了一層不曉得甚麼怪怪的東西,
然後喝起來味道都怪怪的,
所以後來直接在路上就把那兩個水壺丟掉了!

然後看網路討論也發現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怎麼樣才可以不刮傷水壺,
看到後面好像是無解!

總之水壺買來就是要用的啦!
是說舊的水壺我騎車好像也都捨不得拿出去用,
哈哈~~~也是怕刮傷!

說一下試用心得好了!
昨天騎飛輪的時候拿去用,裝了水之後還蠻重的說!
空瓶好像就有 165g,加上 750ml 的水真是不輕丫!
這個吸頭是打開之後往內壓就可以吸出水來了,
但是感覺出水量比舊款的少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樣子的緣故,
所以 750ml 的水我昨天喝光光了!
記得平常一瓶寶特瓶(應該是600ml)的水我都會有剩丫?
是說用水壺來喝水比較好喝的關係嗎?

下面這幾個是我差點就買下手的水壺!
覺得真的很好看!怎麼 750ml 的都沒有出好看的圖案!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