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1, 2011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就往富里前進啦!
騎了許久才到了往六十石山的入口!
沿路還有做成金針花形狀的路燈說!
然後又是開始爬陡峭的山路,
不過相較於昨天赤科山的產業道路,
六十石山這邊的路況相對的好了很多!
不過相對的,車子也比赤科山的人多了不少!

爬了一半的山路又可以看到花東縱谷的美景了!


月亮也還在山頭上呢



一排人就停在路邊拍照,這就是騎機車的好處!


雖然說天氣熱、太陽很曬!
但是也有想停就停、想拍就拍、吹的自然涼風的好處!
機車就是自由~~~
難怪我那麼機車!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涼亭!


這張要跟陳小文收錢!


天空好藍好藍!看起來就好舒服丫!


我覺得這張也拍的不錯!我總是喜歡把人擺一邊、景擺一邊的構圖!


這兩張也不錯!覺得人帶景的照片人就是要夠大!




我覺得這張蠻好的!雖然金針花都躺在地上了!


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原以為只是耍寶照,拍起來卻意外的好看!


粉嫩粉嫩的,感覺很棒!




漂浮照感覺有成功,可惜檔到後面的涼亭了!


到了涼亭可以眺望花東縱谷,
拍照起來感覺好像是佈景一樣!
好不真實喔!


蚱蜢!


小朋友真是可愛!




真的是已經是花季末了!


這張看起來好像是要幹架的樣子!好怪~~~


藍天白雲的,好好好好......................好熱丫!


一條白雲的也很好看!


中午原本要去忘憂園吃的,
但是無奈農家沒有多準備食材,
所以最後只好另尋其他的地方吃,
最後還是跑到了鐵掌櫃去吃,
說來也很巧,原本這是住宿的選項之一,
但是被豬頭給reject了!
現在卻又來到這邊吃,真是個巧合丫!
註定就是要來到這邊!
東西還蠻好吃的,尤其是炸金針沾百香果醬,真的很讚!
後來也有看了一下住宿的環境,
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以窩一晚來說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希望晚上有星河可以相伴!這樣我就滿足了!






吃完了飯、休息了一下,
就繼續往號稱小瑞士的地方前進啦!
原來就是一個觀景台,可以往下看到剛剛經過的地方!


最後陳小文送來的金針香腸,吃完香腸就大家說再見啦!
因為我們還有趕回台東還車!



剛剛不小心找到了這個網址,做的還不錯耶!
花蓮六十石山 金針的故鄉
回台東的路上原本想走縣道197的,
但是猜拳輸了,
所以就還是走台9線囉!
然後就繞到斑鳩冰品去吃冰囉!


原本還要去夫妻樹的,
但是繞了半天找不到!
礙於時間的關係,只好繼續趕路囉!

衝衝衝到了台東之後就一路飆到Nike日思夜想的地瓜酥去買地瓜酥啦!
終於有人破涕為笑了!
早知道地瓜酥這麼重要,
應該到台東的第一天就先去買了!

接下來就去還車,
老闆沒甚麼檢查車子,
我們收好東西後老闆就說OK沒問題了!
感覺真不錯!

然後就坐火車去花蓮跟同學會合啦!
到了花蓮之後打給同學們,
原來他們又跑去吃阿官火鍋,
然後我跟Nike就循著gmap走去阿官火鍋,
但是沒想到gmap上面標示的居然是反方向!
靠!白走了好多路!

最後同學又跑去買螃蟹吃,
所以我們又在火車上嗑螃蟹,
真是香辣好吃丫!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想說可以幫王建民加油的,
無奈一躺到床上就昏迷了!
騎車騎長途的真的很累!
因為我星期一晚上不到十點又昏迷了!

1 則留言:

Nike Hsu 提到...

我是因為沒去過台東啦,那個地瓜酥是其次,而且台東太趕了還有好多點沒去到,地瓜酥只是剛好撫慰我遺憾受傷的心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