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1, 2011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就往富里前進啦!
騎了許久才到了往六十石山的入口!
沿路還有做成金針花形狀的路燈說!
然後又是開始爬陡峭的山路,
不過相較於昨天赤科山的產業道路,
六十石山這邊的路況相對的好了很多!
不過相對的,車子也比赤科山的人多了不少!

爬了一半的山路又可以看到花東縱谷的美景了!


月亮也還在山頭上呢



一排人就停在路邊拍照,這就是騎機車的好處!


雖然說天氣熱、太陽很曬!
但是也有想停就停、想拍就拍、吹的自然涼風的好處!
機車就是自由~~~
難怪我那麼機車!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涼亭!


這張要跟陳小文收錢!


天空好藍好藍!看起來就好舒服丫!


我覺得這張也拍的不錯!我總是喜歡把人擺一邊、景擺一邊的構圖!


這兩張也不錯!覺得人帶景的照片人就是要夠大!




我覺得這張蠻好的!雖然金針花都躺在地上了!


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原以為只是耍寶照,拍起來卻意外的好看!


粉嫩粉嫩的,感覺很棒!




漂浮照感覺有成功,可惜檔到後面的涼亭了!


到了涼亭可以眺望花東縱谷,
拍照起來感覺好像是佈景一樣!
好不真實喔!


蚱蜢!


小朋友真是可愛!




真的是已經是花季末了!


這張看起來好像是要幹架的樣子!好怪~~~


藍天白雲的,好好好好......................好熱丫!


一條白雲的也很好看!


中午原本要去忘憂園吃的,
但是無奈農家沒有多準備食材,
所以最後只好另尋其他的地方吃,
最後還是跑到了鐵掌櫃去吃,
說來也很巧,原本這是住宿的選項之一,
但是被豬頭給reject了!
現在卻又來到這邊吃,真是個巧合丫!
註定就是要來到這邊!
東西還蠻好吃的,尤其是炸金針沾百香果醬,真的很讚!
後來也有看了一下住宿的環境,
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以窩一晚來說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希望晚上有星河可以相伴!這樣我就滿足了!






吃完了飯、休息了一下,
就繼續往號稱小瑞士的地方前進啦!
原來就是一個觀景台,可以往下看到剛剛經過的地方!


最後陳小文送來的金針香腸,吃完香腸就大家說再見啦!
因為我們還有趕回台東還車!



剛剛不小心找到了這個網址,做的還不錯耶!
花蓮六十石山 金針的故鄉
回台東的路上原本想走縣道197的,
但是猜拳輸了,
所以就還是走台9線囉!
然後就繞到斑鳩冰品去吃冰囉!


原本還要去夫妻樹的,
但是繞了半天找不到!
礙於時間的關係,只好繼續趕路囉!

衝衝衝到了台東之後就一路飆到Nike日思夜想的地瓜酥去買地瓜酥啦!
終於有人破涕為笑了!
早知道地瓜酥這麼重要,
應該到台東的第一天就先去買了!

接下來就去還車,
老闆沒甚麼檢查車子,
我們收好東西後老闆就說OK沒問題了!
感覺真不錯!

然後就坐火車去花蓮跟同學會合啦!
到了花蓮之後打給同學們,
原來他們又跑去吃阿官火鍋,
然後我跟Nike就循著gmap走去阿官火鍋,
但是沒想到gmap上面標示的居然是反方向!
靠!白走了好多路!

最後同學又跑去買螃蟹吃,
所以我們又在火車上嗑螃蟹,
真是香辣好吃丫!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想說可以幫王建民加油的,
無奈一躺到床上就昏迷了!
騎車騎長途的真的很累!
因為我星期一晚上不到十點又昏迷了!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