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11

花蓮.赤科山.金針花


在石梯坪看完日出,
吃完老闆提供的豐盛的早餐之後就往瑞穗出發啦!
到了瑞穗之後,
由於早餐吃的太飽了!
就不想跟同學去吃肉粽了!
所以我就提議乾脆去瑞穗農場吃奶酪吧!
結果就............

點了這些東西!蛋糕+奶酪+冰淇淋


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冰沙的感覺!
蛋糕我覺得有點太濃了!
我果然還是適合奶酪,
冰冰涼涼吃起來很舒服!

ps.到瑞穗農場的路跟幾年前我來的時候不一樣了,改變的可真是大丫!
大到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迷路了!

往赤科山的山路上就可以看到花東縱谷,一整個開闊心情就很好!
往右邊應該是看到瑞穗吧!



往左邊看應該是看到玉里吧?


似乎是有要變天的跡象!
不知道是不是陳小文又帶賽了!

到了第一個金針花的地方了,有點小失望!


還是拍了一下金針花!


第二個地方感覺花多了一點,不過好像是私人的地方,
有一男一女走到田中間,阿桑馬上就出來關切了!
要他們別把花踩壞了!

我們很俗辣!只敢在旁邊拍照而已!











陳小文在玩仆街!


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在旁邊看真的是快笑翻了!


大家在等待拍合照!


攝影師真是辛苦了!


終於有覺得花比較多一點了!











覺得這個牌子好可愛喔!


有人在吃金針花冰棒!屋頂上也都是金針花耶!


這車.......還能動嗎?


正在採花的工人!




覺得這隻狗一定很聰明!








太陽大到不行,有人快熱昏了!
已經準備去買斗笠+布套了!


陽光從雲後面炸裂開來實在是太漂亮了!


有種突破黑暗,就是主降臨的fu


這道光感覺像是從飛碟射出來一樣!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晚上就住玉里大飯店!


從來沒想過這間飯店我可以住了三次丫!
晚上就跑去吃玉里麵囉!
然後飯店老闆有跟陳小文交代,
說【玉里麵很大碗,如果還要吃別的東西的話,點小碗就可以了。】
陳小文以為我們都知道,所以就沒有通知我們,
因為很餓,所以我們就點大碗的!
然後麵一端來就傻眼了!

這一碗到底是有幾坨麵丫!


粉腸普普!


大腸還不錯,但是單吃會有點鹹!


我們到了沒多久就要開始排隊了!


其實這間沒有好吃道要排隊丫!
應該也是吃名氣的吧!


然後接下來又跑去吃橋頭臭豆腐,
但是實在是剛剛吃太飽了,
以致於六個人點一盤而已。
手機沒拍好!


說好不好吃我不知道耶!
只覺得炸得很酥!
但是怎麼沒甚麼泡菜?
可是看別人的泡菜好像很多丫?
應該是我們不會點吧!
紅茶也還不錯喝啦!但是有甜了一點!

然後又跑去喝仙草!


今天的活動就算是結數啦!

ps.這張可以換錢嗎?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