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現在你也可以在"法蘭雞八號"上面"放屁"啦!


之前看到人家的blog上面都有一個推薦的按鈕,
上面會記錄有多少人推薦,
感覺蠻好的!
所以...
我"尬意ㄟ"我一定要有~~~
所以再次請教"孤狗大神"囉!
沒想到也是出奇的簡單!
想要嗎?爸爸買給你~~~
不是啦!是爸爸show給你看!


前前後後只要剪貼兩次就可以啦!

Setp 1. 先登入你的blogger吧!然後到[版面配置\修改HTML]
記得[展開小裝置範本]要打開哦!(好像不開也可以,不過我習慣打開!)


然後找到</head>
在後面貼上下面的code,
------------------------------------------------------------------
<script src='http://blogger-ext2.googlecode.com/svn/trunk/3rd/funp_button2.js' ></script>
------------------------------------------------------------------

Setp 2.接下來,隨便找一個地方貼上下面的code吧!
------------------------------------------------------------------
<div style='float:right; margin-left:10px; font-size:0px;' class="funp_button"> <data:post.url/></div>
------------------------------------------------------------------
這個是要配合你自己的版面啦!
我的話是把它貼在 <data:post.body/>的前面啦!
這樣就完成啦!
有空幫我按按吧!

以上文章參考[誰在funP 推薦我的文章? for Blogger]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