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阿默來台灣囉~~~

昨天晚上突然看到msn一個奇怪的帳號上線!
看了很久,想了很久~~~
才想到原來是之前去埃及玩的導遊,
想說跟他打聲招呼,
關心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沒想到她居然要我猜猜他現在在哪裡?
通常會這樣問,大概就是在台灣了!
果然不出所料,
才剛到台灣就被我"登"到,
原來阿莫要來台灣師範唸三個月的書,
好啦,現在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聚會的話我會再通知大家的!
有意願的人請出聲啊!


沒了啦!該說的都說了,
五月是不可能了啦!
最快是六月,請隨時注意有沒有更新的消息!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 This's Anson and Venus, We are extremely happy to hear the news, unfortunately we won't be able to attend the gathering there with you guys, we just start to experience of life as a backpacker in Australia, we'll back to Taiwan late Jan. 2009, please remember us to Amr. We miss you all dreadfully! :)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s Anson and Venus, We are extremely happy to hear the news, unfortunately we won't be able to attend the gathering there with you guys, we just start to experience of life as a backpacker in Australia, we'll back to Taiwan late Jan. 2009, please remember us to Amr. We miss you all dreadfully! :)

匿名 提到...

看看這個阿默.根本不知道到底來台灣幹嘛?根本是個騙子http://www.wretch.cc/blog/amregypt

匿名 提到...

問題是他跟我們說來讀台大.好奇怪的人.請問你是哪一年去埃及認識他的.他這次來台灣.讓我們對他很失望.到處亂騙.

Frankie 提到...

2005年底,
那個網址我去看了,
感覺很震驚!
你也是受害者之一嗎?

匿名 提到...

我是受害者ㄓㄧ.我曾經很痛苦.你是2005年去的他是是不是也說那些話.我是2007年去的我當時看到時報網討論他.原本不相信.結果.看到這個版.我更痛苦.他真的很差勁.我好想去死掉.更覺得自己很髒.他真的是個愛情騙子

匿名 提到...

他告訴你.他5月幾號來台灣的?

Frank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