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我是"真男人"

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巧妙,
事情會糾結在一起在同一個時間點發生!
前一陣子我的電動刮鬍刀掛了!
拿去送修~~~等了一個星期,
修理的師父回應說"是基板壞了,但是沒有料件了!"冏~~~
他說他要把牠送回,叫我再去拿!冏~~~
(我覺得)我也很神氣的回他"直接幫我丟了!"
後來經手的承辦人員還再三打電話來確認,
大概是沒遇過這樣的人吧!
不過就算是拿回來~~~大概也會被我拆成一堆廢鐵吧!
只好拿出以前還沒有用電動刮鬍刀時候用的手動的刀囉!


不過上面的刀片~~~~
已經不太能用了!
在得知電動的已經沒辦法修理了~~~
只好認命的去買刀片囉!~~~
太久沒買刀片了!
忘記刀片很貴的~~~
四片刀片"特價259"!真是貴死人了!


而且上面還有寫"建議兩個星期換一次刀片"~~~~
這樣~~~一年大概要兩千六吧~~~(難怪吉列那麼賺錢)
再加一點點錢就可以買一支便宜的電動的了!
而且電動的~~~我用了三年~~~~
果然還是買電動的便宜~~~

不過說實在的~~~
我覺得手動的刮的比較乾淨說~~~
不過常常(幾乎每天)刮到流血~~~冏~~~~
在還沒有買電動之前~~~
我常開玩笑的說"每天早上都要見紅"~~~

看到他包裝的左下角寫的"男人的刀"~~~
不經想起以前的廣告~~~~
"這才是男人用的刀"~~~
言下之意,用電動的都是女人體啦!


昨天是"朝家庭主夫邁進"~~~
今天要改成"朝很man的家庭主夫邁進"~~~

2 則留言:

小森 提到...

我都是用10元那種的簡易刮鬍刀..
一把我就可以用二個月左右..
當然前提是鬍子要跟我一樣不是很茂密
給你參考

Frankie 提到...

用那個~~~
我血會流的更多ㄟ~~~
所以我不敢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