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改變你的風格[使用其他模板][2008/5/22 update]


那天在網路逛阿逛的,
發現原來blogger除了它提供的模板之外,
還有其他的模板可以使用,
然後有看到別人推薦的一個牛仔褲風格的模板感覺還不錯!
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原來的樣子旁邊兩條空白好浪費空間哦!
所以就給他拿來用啦!
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樣子!


他有兩種版本!兩欄的跟三欄的,
我比較偏好三欄的,兩欄的看起來空空的感覺!
網址在這兩欄三欄
下載之後裡面有一個說明檔,
只要按照說明檔就可以完成了!
這個模板本身有提供[最新文章][最新回應]的功能,
不過之前的[繼續閱讀][延伸閱讀]就不見了,
所以必須手動加回來,
就之前的剪剪貼貼再做一次囉!
做完之後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這個模板畢竟是配合英文的,
所以拿到中文的環境,
有一些排版就有點跑到!
所以還需要一些加工,

1.修改了文章發表日期的排版


2.修改了較新的文章、較舊的文章的排版,原來的會變成兩行。


前前後後我弄了四五個小時,
感覺下班回家後又上了半天班,
真是辛苦~~~
不過弄完之後看到成果就感覺有值得啦!

ps1.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的模板
ps2.如果有人需要我改好的版本,麻煩留email給我!我會寄給你的!

[2008/5/22 update]
如果你有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的話,
記得要重新把接收的那段 js 重新加入,
不然你就會跟我一樣,
想不透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人看我的網頁!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