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08

遠走高飛

【李聖傑】‧遠走高飛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從心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腦中突然浮現這首歌~~~~
也許有些歌詞切中現在的心情吧~~~

想要遠走高飛拋開這一切~~~
只想要一個簡單、平靜的生活~~~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靜靜享受著那片刻的寧靜~~~

但是有很多事情事無法勉強的~~~
而我也不想去勉強~~~
時間點到了~~~
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你我都知道~~~
就順著那自然地往下走吧~~~
否則到最後歹戲拖棚~~~
朋友當不成又多了一個討厭自己的人~~~
何必呢~~~

愛與不愛並非只是用嘴巴說說那樣簡單~~~
寬容與包容,成全與放手才是愛的表現~~~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