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朝家庭主夫邁進??

因為我在學手逢皮件,需要縫內袋,
所以媽媽把家裡那台老老老老縫紉車(搞不好有20年了)拿去修,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縫內袋了!
主要也是我媽覺得拿出去給人家逢太貴了!
上次那個收我250,我是覺得還好啦!
我媽居然說"這種錢他也敢收!",
不過上次牛仔褲拿去改短,
居然收我150!會不會貴了點!只有改短ㄟ!

好啦!回題回題~~~
噹噹噹~~~就是這台啦!
跟現在的縫紉車比起來~~~好像有點兩光的感覺!


縫紉車修好之後,
發現居然不會用!
連線要怎麼裝都不曉得!
媽媽也忘記了!
然後我媽就丟給我這個!

嗯嗯~~~一本發黃的說明書!
還蠻厚的!
我覺得還蠻神奇的ㄟ!
快20年前的東西,說明書居然還在!真是了不起ㄟ!~~~
所以最近就在潛心研究縫紉車的說明書,
沒想到"眉眉角角"還蠻多的,
機件還挺複雜的,
看的有點@@"~~~

看一下下面這個踏板就知道這台有多老了!


不過還好有電動馬達,
媽媽說不要穿鞋子踩,要直接光著腳丫踩!這樣才會有"fee"~~~
才可以控制力道的大小!
但是~~~上面好髒哦!有點踩不太下去~~~


好不容易媽媽把線搞定之後,
就開始拿塊布試車囉!
沒想到~~~還不是普通的歪!
大概跟北宜一樣歪吧!(該給人家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啦!)
看來要多練習技巧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像雪山隧道一樣直!

前幾天跟淑華姊聊到這件事情,
我自己開玩笑的說,
接下來我應該會學煮飯吧,朝家庭主夫邁進!
沒想到他居然很認真的回我說
"現在很多女生都可以接受男生在家裡面照顧家庭,然後自己出去賺錢養家"
這是真的嗎?
怎麼我遇到的都是要我把車子、房子、銀子準備好的那種?
誰ㄚ~~~介紹一個可以讓我窩在家裡的給我。

ps.可是我不喜歡洗碗盤跟洗衣服哦~~~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