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心理測驗】在一起時,你(妳)的佔有慾有多強


現在的你是處於一間商店裡

你很渴~~~但只有三種飲料~~~分別是

1.pure wate r純水

2.orange juice 橘子汁

3.chocolate milk shake 巧克力奶昔

選好了就可以看答案啦!


選擇【pure water 純水】的人

你(妳)的佔有慾是屬於"蠶食鯨吞"型的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裝的不 太愛管對方其實內心是巴不得對方能夠天天黏著你(妳)你(妳)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漠但 是實際上你(妳)的內心是熱血澎湃的你(妳)對對方有極強的佔有慾會慢慢的將對方套死 ~佔有慾是95%喔~


選擇【orange juice 橘子汁】的人

你(妳)的佔有慾是屬於"速戰速決"型當你(妳)跟他(她)在一 起一段時間以後你(妳)會對他(她)漸漸失去興趣你(妳)會另覓對象基本上你(妳)的佔有 欲望並不強只想吃了甜頭就跑了是屬於見風轉舵的人佔有慾只有10%


選擇【chocolate milk shake巧克力奶昔】的人

你(妳) 的佔有慾是屬於"一觸即發"型平常的你 (妳)並不會特別的渴望愛情但是....當你(妳)一接觸到愛情的甜蜜你(妳)就會不顧一切一股腦兒的往前衝而且是不由自主的付出一切渴望有同等的回饋你 (妳)不僅占有慾強且 得失心也很大你(妳)的佔有慾無法用百分比來表達

我是哪一種呢~~~
秘密~~~想知道的人私底下問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猜你是第三種的....^_^

Frankie 提到...

有禮貌的人應該是要先報上自己是哪一種之後才可以猜別人的啊!
你是看解答猜的嗎?

匿名 提到...

法蘭基先生
這篇文章很眼熟耶....
我還想說你怎麼看的這麼認真哩...
唉喲..好歹知會一聲唄..
我又不是小氣的人真是的...
為了懲罰你...
我決定出賣你.....

他是第一種啦....哈哈哈哈

最新文章